码头资讯:奥迪e-tron减产1万辆;奔驰2021年推纯电动跨界车等

韩国2040年前将产100万辆氢燃料电池车

近日,在2019中国汽车论坛上,韩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席Mr.Marn-ki JEONG指出,2018年全球新能源车市场增长24%,达到了400万辆,市场范围在不断扩大。但整个行业结构正在改变,传统的汽车行业正经历停滞期,且出现缓速下降现象,而新能源车正实现爆发式增长。韩国接下来将继续开展氢燃料和纯电动的同步推进,计划在2040年前生产100万辆氢燃料电池车,并建成1200个充电桩。

奔驰将于2021年推出入门级纯电动跨界车

戴姆勒高管宣布,梅赛德斯-奔驰电动汽车系列的第三款车型将是一款小型入门级跨界车EQB。据报道,戴姆勒首席执行官蔡澈在上海车展期间的一次会议上分享了这一信息,同时公布了该车型预计上市日期是在2021年。

奥迪e-tron因电池短缺减产10000辆

据报道,奥迪将推迟旗下首款纯电动SUV e-tron的交付,原因非常简单:供应商LG化学的电池供应不足。由于电池供应不足,奥迪将其布鲁塞尔工厂2019年的产量预测下调逾10000辆,至45242辆。 据知情人士透露,奥迪将e-tron的交付窗口推迟了两个月,等待时间延长至6至7个月。此外,该消息人士还表示,奥迪还将E-Tron Sportback的交付至少推迟到2020年。

起亚K3的预售价公布,10.58-13.28万元

近日,起亚公布了K3的预售价为10.58-13.28万元,将于5月16日上市。全新起亚K3基于“Design Kia”设计理念,与现款相比焕然一新,外观上非常的运动和凶悍。车身尺寸为4660*1780*1450mm,轴距为2700mm。动力将提供1.4T、1.5L以及插电混动三种动力,其中1.4T和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5.6kW和84.5kW,插电混动车型则搭载由1.6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77.2kW。

合众汽车获30亿元B轮融资

2019年上海车展期间,合众汽车总裁张勇宣布,公司已完成B轮融资30亿元,由政府产业基金领投,战略投资资本跟投。B轮融资的大部分资金将用于未来汽车产品和技术研发,并加快落实创新技术在智能座舱、智能驾驶的应用。截止目前,合众汽车累计融资已超过70亿元人民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