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手机导航同步到中控屏?仅需一插;前方了如指掌,真先进

现在大多数的司机朋友喜欢在开车得途中使用手机,但是会很多交通的事故的发生,其实几乎全部都是因为司机在开车的途中使用手机分神造成的,那是因为手机的屏幕太小了,在使用的时候司机需要低头去看,这样就会导致因一时不察从而出现问题。那么今天小编就推荐一种说非常好用的物件:车载同屏仪,可以把中控台的屏幕跟手机的屏幕同步起来,让驾驶更方便。

普通的车载手机支架一般安装在汽车前挡或者出风口位置,在使用手机作为导航时司机查看路线往往要稍微偏头才能获得更好的视角,这样就会影响到行车安全。这款车载支架创新的采用HUD式设计,将各种汽车仪表、导航、音乐等信息展现在挡风玻璃前,让你始终抬头开车,眼不离路,提升驾驶体验,降低车祸风险,让你在使用手机导航的同时也能兼顾前方路面状况。

这个逆变器,拥有它就可以在车内使用220V的电压有效并快速地为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设备充电。它独特地采用无风扇结构,没有噪音影响;还采用了磁吸式防尘盖,使用时可以轻松打开,不使用时也有防尘、防触电的效果。它具备过载保护、过流保护、温度保护、高压保护、低压保护、短路保护等六重安全保护,是一款非常安全的产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