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繁为简 网易汽车实拍2019款新雪铁龙C4L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4月24日报道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法系品牌“雪铁龙”,凭借着富康车型的推出让这个法国品牌红遍了大江南北,在2019年之初随着国内汽车市场消费的全面升级,以及家用车市场需求的增多,为了更好的服务国内消费者以及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东风雪铁龙也对旗下车型进行了更新换代,推出了更加成熟也更加符合消费者口味的车型,而今天我们的主角“东风雪铁龙C4L”就是品牌下具有代表性的一款家用车型。

东风雪铁龙C4L,是一款主打家用市场的三箱紧凑级车型2012年上市,定位高于同品牌下的爱丽舍和C4世嘉,经过了5年的进化2019款新C4L于3月28日上市,新车的外形及内饰设计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及使用习惯,2019款东风雪铁龙C4L共上市5款车型两种排量售价为10.69-14.19万元。本次实拍车型是:2019款东风雪铁龙C4L 350THP 自动领先型。

价格对比表车型指导价(万元) 2019款 230THP 手动 舒适型 10.69 2019款 230THP 自动 舒适型 11.69 2019款 230THP 自动 领先型 12.29 2019款 350THP 自动 领先型 13.09 2019款 350THP 自动 精英型 14.19 网易汽车

点击查看车型完整配置

整体外观无变化 细节小幅度调整

法系车型的设计,在大多数消费者心中都是天马行空个性的不得了,有超出时代的设计语言,甚至有些设计有些匪夷所思。这就使得开着法系车出去撞衫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但带来的副作用也是显而易见的,那就是在国内真的很难符合大多数国人的审美,我想着也是法系车在国内销量不理想的一个原因,就目前来看东风雪铁龙似乎感受到了这个情况。

内饰化繁为简 配置没有惊喜

相比老款车型而言,2019款东风雪铁龙C4L的内饰部分可谓是有着翻天复地的变化,内饰整体设计看着更舒服按钮布局也进行了优化,使用起来也更加的顺手,可以说这次新车的内饰做了减法,这种化繁为简的设计思路更招人喜欢。在配置方面一直不是合资车的强项,本次实拍的2019款东风雪铁龙C4L 350THP 自动领先型,在配置上中规中矩没有惊喜。

定位于家庭用车,2019款东风雪铁龙C4L基本让人满意,2710mm的轴距加上4675mm的车长,让前排的坐姿和后排的腿部空间都得到了舒展,实拍车型配备了织物座椅,虽然没有皮质的那么显档次,但贵在经济实用平时打理起来也不费劲,前排坐垫的宽度和后排坐垫的长度都不错。可以达到乘坐舒适的基本要求。

动力方面,新C4L搭载了230THP(1.2T)与350THP(1.6T)两款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前者连续4年蝉联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后者曾是沃德十佳发动机八冠王的获得者。从数据表现来看,230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高功率达100kW,最大扭矩230N·m,百公里综合油耗5.4Lm。350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最大扭矩245N·m,综合油耗为6L/100km。

总结:回归大众审美,是法系品牌现在要做的事,而这次2019款东风雪铁龙C4L在设计上做到了这点,代表性的外观设计加上细节的优化,让这台家用轿车看上去多了几分运动的美感不在中庸。内饰也做到了简洁大方,提供两种动力让消费者的选择余地更多,也在这个级别的家轿市场中多了几分获胜的把握,目前新车上市即可享受2万的优惠政策,综合法系合资的品质和实惠的价格,近期欲购车的朋友真的不妨考虑一下。

作者:董耔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