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首推B级SUV,空间直逼汉兰达,国产粉这次有福啦!

对于红旗来说,大家是有着什么印象呢?总理级座驾?身份权力的象征?最贵的国产车?总而言之,红旗给人的感觉就是高内的顶级汽车品牌,无论现在的国产品牌做得再好,只要提到红旗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会想起其辉煌的事迹。而在这几年里,红旗也开始拓展乘用车市场,过去的红旗是特供车,现在的红旗则成为了大众车型了。例如红旗推出的H5、H7,甚至是现在主流的新能源汽车E-HS3,都在红旗的产品上有所展示。而在最近的上海车展,红旗首度推出它的B级SUV,空间直逼汉兰达,预售价格在20-27万之间,5月1日正式开启预售,国产粉这次有福啦!

这款新车被红旗命名为HS5,外观延续了红旗的全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大嘴格栅,中间是红旗标志性的红色标志。而前大灯方面也采用了更为现在比较流行的锐利化设计,只是这造型嘛,怎么感觉跟宝骏有点像。

而这款新车的最主要亮点还是在于它的内饰方面,一体式的中控屏,打通了仪表盘和中控屏之间的间隔,看起来确实非常有科技感,让人不得不想起奔驰的一体式中控屏,只是那信息转移功能是否会在这款HS5上展现呢?这点确实让人有些期待。除此以外,HS5的内部实体按钮非常地少,基本都集成在中控屏和其下方的触控板上,非常迎合现代人的用车需求。

红旗把这款新车标榜为豪华SUV,不仅仅是源于其品牌价值,在内部的氛围营造方面也下足了功夫,NAPPA真皮座椅、BOSE音响、真皮方向盘,而且从座椅的设计来看, HS5所配备的座椅是附带按摩功能的,功能方面还有现在流行的无线充电器、智能家居等,从整体来看,确实有其高端之处。

而在空间方面,HS5的车身轴距为2870mm,比起汉兰达还要高出80mm,空间方面似乎有些值得期待的地方。但我们都知道,有不少同级车型的轴距都要比汉兰达长,可实际表现始终有所不足,这主要还是在于内部的结构设计问题,而现在看这款HS5,又是真皮座椅,又是电动按摩功能的,那实际上能否有着让人惊艳的空间优化呢?还得看到实车才能知道一二。

动力方面,HS5将配备2.0T+6AT动力总成,CA4GC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为340N·m。对于一款B级SUV来说,这样的动力表现算中规中矩吧,没有过于出色的表现,但与之匹配的6AT变速箱及底盘方面,如果能够有好的调教,或许能给我们一些不一样的惊喜,还是让我们拭目而待吧。

红旗在这两年里有着明显的发展趋势,与以往的高端低调不同,现在红旗在大众车领域发展,对于我们来说是好事。只是在这么多年来,红旗缺少了宣传和形象塑造,导致很多人看到了这个品牌,更多的是想起总统座驾或者是官方用车,民用车领域反而少有了解。而红旗作为咱们的国车,既然要做出“亲民”的举动,在价格和产品表现方面肯定要给足“戏”,这样才能真正地吸引到国内的消费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