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近5米提速6.4秒,比奥迪A7帅,标配64色氛围灯却被大骂

商业竞争在汽车市场由来已久,尤其是市场定位类似且在价格上还区别不大的车型,消费者因为可供选择的车型很多,同类的车型在竞争时就会更加的剧烈。众所周知的德系奔驰、宝马、奥迪三家的竞争,在业内也是十分的出名。今天要介绍的主角就是来自奔驰家族的奔驰CLS300,出色的设计与绝佳的质量都是同类车型中的标杆,尤其是在外形方面更是胜奥迪A7一筹,但同时它也是一款引起消费者极大争议的车,下面我们就来细致看看这款奔驰CLS300。长近5米提速仅6.4秒,比奥迪A7帅,标配64色氛围灯却被大骂!

作为德系车中的精品车型,奔驰CLS300在上市之初就因为其优雅、尊贵的气质为人所熟知,尤其是在外形方面继承了家族的优雅外表。近距离观察奔驰CLS300,进气格栅的造型不同于S系列的V型设计,采用的是鱼嘴式造型,配以点阵分布的镀铬装饰,让整个前车脸更加显得时尚。前车灯组采用的是LED光源照明,三角形的设计充满了侵略感。侧身来看,腰线上扬的设计与多样式的轮毂搭配的恰到好处,精致时尚之余又充满了运动气息。车尾的设计走的是简洁大气风格,线条更加的平直规整。

在车身尺寸上也是有着独特的优势,车长近5米,这一点让整个奔驰CLS300内部使用空间有了更大的可能,具体的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了4988/1896/1427mm,轴距的长度更是达到了2939mm,这样的数据在同级别竞争者中也是相当出彩了。

单就外观而言,即便是奥迪A7跟奔驰CLS300相比也是丝毫占不了便宜。此外,在内饰装扮上奔驰CLS300也是有着巨大的吸引力。走进其中,无框车门是CLS系列的独到设计,让乘坐者从进入车内开始就有了十足的兴趣。新款奔驰CLS300在中控处的设计更加的具有层次性,大面积的真皮材料覆盖在中控区,辅之以实木面板,典雅之余充满了档次。方向盘依然是家族式的三辐式方向盘,手感细腻又自带实用功能,很是方便。最让人意外的是配置了64色氛围灯,虽然有些意外但还是让消费者充满了惊喜。整车的储物空间在使用时候也是十分的便捷,内门板跟车内随手都能触碰到储物格,实用性很强。

作为一辆豪车,动力系统方面的配置也是需要配得起其身份,这款奔驰CLS300随车搭载的发动机是一款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所能达到的峰值为231马力,扭矩峰值为300N.M,在传动方面更是搭配了7挡变速箱,无论是家庭私用还是商务使用如此的动力都是完全足够的。

总体来说,虽然奔驰CLS300的硬件设施十分的良好,但是网友对于其表现来说还是有着很多不满,比如64色的氛围灯就让很多人觉得是多余设计,外观上的前后车灯造型呼应也是值得吐槽的点,车尾部分的线条过于简单同样被人所诟病,以及功能配置水平性价比比较低等等,或许奔驰CLS300的确还需要在一些小的细节方面做出更多的改进吧,大家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