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19款阿特兹,颜值更帅,内饰更运动,2.5L动力更强

大家好,我是爱说车事儿,今天爱说要为你们带来的这款新车可不简单,本篇文章介绍的这一款是颜值与操控并存的一汽马自达2019款阿特兹。在如今中级车市场上,消费者可以有许多的选择,而阿特兹的颜值一直都是有口皆碑的,说这车好的人很多。目前的官方指导价为:17.58—23.78万元,就海外版的2.5T车型20万的起售价,国产后应该比迈腾的2.0T略贵一点。

外观方面:我们就不过多的说了,无可争议。前脸的设计很动感、时尚,魂动的设计果然不是盖的,运动感很强。马自达6自采用了创驰蓝天的“魂动”设计理念后,外观一直是被很多人喜爱。最大的不同是前脸的设计不同了,中网改为星耀式,且更加扁平修长。前脸下方增加了一组镀铬条,并且导流板的设计更加夸张了,极具运动感!全系车型前大灯相比起老款车型显得更加有锐气,进气格栅的排列更加清晰,周围的镀铬装饰也比老款车型更加立体,显得整车更加精致耐看。

车身方面:空间方面得到改善,轴距由现款的2830mm增加到2850mm,也就是说有大约增加了双拳的长度。并且我们也可以看出,其座椅的设计也更宽大厚实,乘坐的舒适性也有一定提升。19寸的灰色轮毂也是整车很大的亮点。长4870mm、宽1840mm、高1450mm,轴距2830mm。这些数据不仅使驾驶和驾驶舒适、愉快,而且使车身延性阿特兹更具吸引力。车尾的造型也不错,双出排气造型很运动。

内饰方面:用料还是不错的,中控台上基本都是皮质包裹的软质材料,质感提升明显。中控屏幕依然沿用现款设计,但下方的设计却大有不同了。下方使用了真皮包裹,继续向下是空调控制区,采用了更大的液晶显示屏,且下方的档把区域使用了钢琴烤漆工艺。方向盘的造型感觉很精致,前后总共8个雷达,开起来很爽。毕竟,马自达设计师则更注重驾驶感受,无论是昂克赛拉还是阿特兹上,你都看不到很多的镀铬装饰条,马自达在用一种全新的设计方面将更好的内饰呈现给消费者面前,手感很好的方向盘、支撑性很强的座椅、使用起来很顺手的按键以及档杆。此外,车门内板及腿部接触的地方均使用了真皮包裹。在一些其他细节方面也可以看出,全新马自达6在内饰方面的提升。总之坐在车厢中,会带给你非常优秀的使用感受,也让这款车增加了不少的看点。

配置方面:配有并线辅助、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无匙进入、一键启动、真皮方向盘、方向盘换挡、真皮座椅、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座椅腰部支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全LED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等。

动力方面:在新车的操控上,马自达也是下足了功夫,创驰蓝天技术将三大件完美的整合在一块,人车合一的感觉真的非常爽。这是其他日系品牌感受不到的魅力。马自达阿特兹有两款动力组合,一个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马力可到158匹。另一个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马力可达到192匹马力。2.5L的车型0-100KM直线加速可以有8.14秒的成绩,这样出色的表现在中级车无论是自然吸气还是涡轮增压车型都是屈指可数的。100公里的油耗也令人惊讶。根据实际测量,2.5L版的燃油消耗量约为7升100公里,而2.0L版的燃油消耗量约为6.4升,我不得不赞扬马自达在发动机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

其实在爱说看来,2.5T的阿特兹才是完美的阿特兹,所以说2.5T发动机将是2019全新阿特兹的关键。到底大家更中意哪一款发动机,欢迎大家给爱说留言,说一下自己的想法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