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汉兰达领衔,围观纽约车展最值得关注的SUV

后天,2019上海车展就要拉下帷幕。殊不知,远在太平洋彼岸的纽约车展正办得红红火火。纽约车展的规模虽然比不上上海车展,但车展内也有不少新车值得关注,其中亮相的SUV车型更是款款重磅。事不宜迟,轱辘哥马上带大家围观本次纽约车展有哪些重磅的SUV。

丰田全新汉兰达

全新汉兰达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造型和海外版全新RAV4较为相似。外观方面,在全新架构下打造的汉兰达保持了硬朗且宽大的造型设计,车身重心更低,长度也有所加长。在细节上,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镀铬装饰,非常精致。另外,新车前大灯组的样式也有所改变,内部还采用了LED光源。

内饰方面,新车一改旧款车型的中庸设计。中控台设计成偏向驾驶员一侧,功能区域划分明显,非常有层次感。越级的空间表现是汉兰达最骄傲的地方,新车在北美市场提供7座/8座两种布局给消费者选择,同时第二排还能选择两座或者三座两种不同的组合方式。在动力上,新车搭载了3.5L+8AT的动力总成,混动车型则采用2.5L四缸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组合,综合功率为240马力。此外,汉兰达的混动车型也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

汉兰达在国内中型SUV市场的口碑一直不错,在没有优惠并且可能加价的情况下依然畅销,可见国人对它的认可程度。全新汉兰达的亮点非常多,混动版的推出降低用车成本,还轻松获得部分限牌、限行城市的上牌资格。据悉,全新汉兰达很快就会引入国产,届时加价提车的现象或许会更严重。

大众Atlas Basecamp概念车

在本届纽约车展上,大众Atlas(国内版本是上汽大众途昂)带来全新概念车型——Atlas Basecamp Concept。新车基于美国市场销售的Atlas SEL Premium高配车型打造,主打户外风格,主要针对汽车的通过性进行了升级。

改件方面,新车配置了fifteen52品牌的Traverse MX Concept轮圈,LED越野探照灯、带自行车支架的车顶架系统以及大众官方出品的内饰保护配件。动力方面,概念车保留了SEL Premium车型的3.6L+8A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可达280马力。

据了解,新车将会在今年秋季投入批量生产。大众Atlas Basecamp所具有强烈的越野风格以及强劲的动力输出系统似乎为越野而生,相信量产版推出后会吸引众多的越野爱好者。

林肯全新Corsair(海盗船)

林肯在上海车展带来全新一代飞行家,在纽约车展则正式亮相了林肯Corsair车型(官方直译“海盗船”)。新车起售价保持在34000美元(折合人民币22.74万元)。

新车基于林肯全新平台打造。在外观细节上,全新样式的大灯组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尾部采用贯穿式LED尾灯组,极具紧凑感和豪华感。值得一说的是,海盗船在车身流线设计上受人体学S曲线的启发,通过自由形状的流线连接线条体现了它富有表现力的美学。

在内饰上,新车反而显得有些低调,横向线条的大幅度凸显了驾驶舱内的静谧性。中控上新车搭载的是LINCOLN CO-PILOT360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在中间扶手箱里面配置了“无线充电垫”。在动力上,新车燃油版车型会搭载2.0T或2.3T发动机,混动版或搭载2.5T,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据了解,此次亮相的林肯海盗船未来将作为林肯MKC的替代者引入国内。极具豪华感的外观造型和全新的动力总成,相信会吸引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现代Venue

在此次纽约车展上,现代带来了一款全新的小型SUV——现代Venue。新车采用现代最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轮廓层次分明,造型新颖。除了有环形日间行车灯、细长的大灯等时尚元素外,现代Venue还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同时还提供包括车顶、后视镜和外饰件的双色车漆定制服务。

内饰上,新车偏向家居风,空调出风口以及旋钮的设计感很强。同时,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还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互联。此外,消费者还可选购牛仔布颜色内饰以及牛仔布材料座椅,美式风格浓重。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1.6L四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MT或CVT变速箱。据悉,汽车行驶53公里只消耗3.7L汽油。

现代Venue的定位比昂希诺还低一些,预计上市后起售价将低于10万元人民币。近两年,现代汽车的销售表现呈现出上涨趋势。更多全新车型的推出,进一步丰富家族产品矩阵的同时,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讴歌MDX PMC Edition

MDX PMC Edition诞生于讴歌NSX车型的专属工厂——美国俄亥俄州PMC性能制造中心,经手工组装,加入了更多专属设计。比如讴歌NSX专属的瓦伦西亚珍珠红色车漆、A-Spec运动套件、LED大灯/雾灯、PMC Edition徽章、亮黑外观套装等等,视觉效果颇具运动气息。

内部配置方面,新车配置齐全,搭载了黑色Milano真皮座椅(带有Alcantara装饰)、内饰黑色滚边+红色缝线、无线充电板、全景影像、前后驻车雷达、盲点监测、AcuraWatch主动安全套装等等。动力方面,MDX PMC Edition搭载3.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29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9AT以及SH-AWD四驱系统。

官方称,TLX是首款接受PMC Edition待遇的讴歌车型,接下来将推出这一特别版本的车型则是MDX。新车将限量360台销售,起售价约5万美元并在今年夏天开始交付这一系列产品。

斯巴鲁全新一代傲虎

斯巴鲁在2019芝加哥车展发布全新一代力狮后,在本次纽约车展也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傲虎车型。和全新力狮一样,全新一代傲虎也基于SGP模块化平台,新车的外观和内饰都有明显的升级。外观方面,新车主要的亮点就是它的不规则形状LED前大灯组、有镀铬装饰的后视镜等等细节。

在内饰上,新车内纵向放置11.6英寸中控大屏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球。此外,新车的中控台、门板等常接触的位置都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整体质感得到了进一步升级。不仅如此,全新一代傲虎还提供Onyx Edition版本。不过要说全新一代傲虎最大的变化,那还是其动力系统。新车采用了全新的2.4T发动机,取代了海外版现款的3.6L发动机,同时还提供经过重新调校的2.5L发动机。

斯巴鲁全新一代傲虎在性能、舒适以及安全方面都有明显的提升,而且在科技感方面更有明显的突破。据了解,全新一代傲虎将会在8月份开始销售,最快将在年底引入国内市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