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明锐旅行车,超值纯正,值得入手吗?

斯柯达明锐旅行,诞生于大众MQB全球平台,也是一款全球车型。相对一汽大众的蔚领而言,平台更为先进,安全性等诸多方面的改进也是非常明显的。明锐旅行车尺寸为4687mm*1814mm*1509mm,轴距达到2686mm。可以说是中规中矩的紧凑型车尺寸,但在宽度方面存在一定优势。该车外观是很典型的斯柯达设计风格,整体比较耐看但也找不出太明显的亮点。比较适合那些追求稳妥不张扬的消费者。前脸采用了最新款的家族设计,分体式大灯总有种“画蛇添足”的感觉,好坏众说纷纭;黑色的保险杠以及轮眉套件让它带着清晰的CrossOver风格,很好看,也有满足感。

配置方面很到位(实拍车是TSI280 DSG旗舰版),带座椅加热、电动后备厢、自动启停、胎压监测、ESP、座椅电动调节+记忆、电动折叠后视镜+加热、全景天窗,倒车影像等等都是贴心实用的东西。在座椅方面,低配采用全布料座椅,中高配则是皮布相拼面料。在空间表现方面,虽然明锐车型采用扭力梁后悬挂,但并不代表能够释放更多空间。而且大众车系的中央通道凸起依然比较高。总体说来这车的后排空间和座椅舒适性只能说一般,满足日常用。而作为旅行车最大卖点的大尾箱,自然不会让人失望,在同级同类中的表现堪称优秀。但同样存在不足:后排放倒并不能和地板持平。此外,豪华版可选装高度可调的电动尾门。

动力方面,新款明锐和明锐旅行版有1.6L/1.2T/1.4T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马力、116马力和150马力,1.6L车型匹配的变速箱是5速手动变速箱,1.2T和1.4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