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新款欧陆尽在腾辉宾利中心,可国内最早交付!

新款欧陆6.0GT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扁平化的设计理念更符合时下的审美,最新的钻石LED大灯凸显了奢华的品牌气息。

激流蓝的外观清新色,不张扬也不缺乏吸睛指数。

摩洛哥黄的外观颜色则更为醒目,满满的运动气息,6.0的动力总成使之成为地表最强GT!2019年秋季4.0的版本也可以接受厂单预订了。6.0的版本则为了满足国内第一批尝鲜的金主爸爸们需求。

全新宾利欧陆内饰方面也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双拼内饰也符合时下高端车的定位,除了满足客户的视觉审美,在驾乘舒适感上也有了质的飞跃,大家最为关心的旋转屏选装价在10万+,业界出名的贵,当然了,毕竟是汽车里的奢侈品,对比色缝线,拼色方向盘,宾利刺绣头枕这些细节处处体现着匠心工艺。

纯色的板球红内饰风格则为车主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低调奢华,大面积顶级奢华真皮的使用提升奢华的氛围,使每一台车都是唯一,都是限量。这也许是顶级奢华品牌才能提供的尊贵服务。

为了满足国内客户愿意提现车的需求,腾辉集团为客户呈现仅有的5台爱车。

公司展馆位置:天津保税区森洋国际汽车城2层宾利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