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DS7怎么样?时尚豪华,1.6T动力够用!DS7就是一件艺术品!

长安标致雪铁龙DS7售价为20.89~30.99万元之间,购买这辆车最重要的是看中了这款车的质是,原先是打算购买沃尔沃的,因为沃尔沃的质是和安全性是公认的,后来在论坛上看到有人用DS7与沃尔沃做比较,并列出来DS7的配置参数等信息,我因为职业的原因所以看东西不会一掠而过,非常仔细的看完了DS7的所有数据,然后又认真的了解了这辆车,发现DS7是比较适合跑长途的,在各种辅助驾驶功能的帮助下可以做到半自动驾驶,不用担心会过度疲劳,沃尔沃我也去试驾过就我实际感受来说是不如DS7的,不过安全性沃尔沃可能要更高,但更多的应该是品牌溢价。

外观方面,DS7就是一件艺术品,外观当然是超级赞了啊,看看这前脸,看看这大灯,霸气十足有没有啊。还有就是,DS7作为一辆法系的车子,有一种浪漫奢华的感觉,每次开出去朋友都夸它帅气,本人也感觉很有面子,满足了我小小的虚荣心。

内饰方面,内饰设计用料做工都很高档,尤其座椅是nappa皮包裏,非常舒服,不懂车的人看一 眼都能感受到豪华的气息。奥迪奔驰的内饰完全及不上DS7,不管是从用料还是做工细腻程度来讲DS7都无可挑剔,中控屏部分是我最喜欢的,12.3寸大屏+钟表,高贵典雅。同时我想说DS7用料扎实,安全,绿色,健康。如果家里有小孩的话,建议买DS7,新车刚提都没有什么味道,上市至 今也没有听说到有什么丑闻出现。DS7的安全是最让人放心的。

空间方面, 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03*1891*1626mm,轴距为2740mm,空间整体还行,可能是锐界开习惯了,一开始觉得空间比较窄,开习惯了也就那样。乘坐空间:身高1. 75,座椅如果调到最高的话会顶头。驾驶位和副驾驶位感觉比较窄,销售说是仿飞机舱设计,所以挡把底部比较宽,不过可以接受。后备厢容积:后备箱因为有点溜背吧,感觉空间不大。不过有一层隐秘空间,还是可以放不少东西。座椅完全放倒也很平整!

动力方面,我的是1.6T低功率版,但是动力我觉得很好,搭配8AT, 油i响应快,速度随叫随到,加速超车无压力。 日常加速动力:日常使用动力足够,想超车什么的都没有问题,上了高速80-120也是一下子就完成,急加速推背感很足。开空调/负重加速:开空调没有感觉东西减少,很棒。开了省油模式就感觉明显。运动模式那就杠杠的。横向比较:锐界2. 0T,踩油门有延迟,踩下油门会延迟一下才有反应,可能是涡轮介入得慢。DS7则不会,一踩就有, 朋友说有点像他开过的电动车(他之前跑滴滴的吉利纯电)。

油耗方面,油耗不知道这个级别应该是什么水平,但我觉得8. 8L的油耗还是比较高,我用的还是节能模式。其他车友说他们普通模式也能开8个油,我想那得不堵车才有可能。磨合期过了油耗应该会降低的吧。

总而言之, 选择这款车,是因为她具有法国浓厚的艺术气息,如同芭蕾一杯高贵典雅 ,却也展现出年轻人的活力,我时常在想,怎样的一辆车是可以与人成为伙伴的,而不仅仅是一 个代步工具, DS7做到了,他的功能,他的外观,却又拥有着极低的价格,我想对这辆车的设计者致敬,他是用着造福人类的想法去设计车,造车,法国人的诚意淋漓尽致。再二就是看中了歌剧院版的定制版音响,这绝对是独一无二的。那么大家对标致雪铁龙DS7有什么看法可以留言跟大家一起讨论,别忘记给小编一个关注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