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是女司机,有19款宝来护驾,一路畅行!

宝来,大家应该众所周知,19款全新宝来上市不久,也有所耳闻,改版的宝来,不看车标,会误认为是速腾,甚至和凌度有几分那么相似。买车我和对象俩跑了4S店前后5趟有余(不是资金问题,才不会跑的4S店门口不长草呢。和销售顾问聊了车价,给我们到底价优惠2万,周围的4S店我们也比较了一番,价格也差不多这个价。决定资金到位立马提!!!这不刚要去4S店提车,销售顾问打电话来了,说:集团11周年庆,全系一汽大众所有车型现金优惠2千元。二话没说立马奔去了4S店。全款买的,隔天就提了车,所有手续销售顾问亲力亲为。

新宝来的外观非常沉稳大气,车身非常舒展流畅,锋利的车身腰线贯穿前后大灯,看上去充满力量感,匀称的车身比例显得非常迷人,多副式铝合金轮毂简洁大气,与整车设计风格相呼应,尾部饱满敦实,层次感分明,整车颜值相当高。

经过自己的斟酌,在论坛还有各大车友群里面交流,有考虑过3M这个大牌子,但是确实是贵了些,就继续找找有没有比较实惠,在我预算里的,大概1000左右出头。

看了一圈,发现互联网车膜一款美基的印象不错,价格也行,而且跟一个用过的车友也实际的交谈过,他用到现在没有出现什么问题,售后也蛮OK,没有什么好担心的,就这样带着小宝走起。

宝来的内饰设计风格充满大众家族性特色,沉稳大气是大众内饰的最大特点;中控台采用了对称设计,大量的直线线条看上去非常舒展,符合大众消费者审美观。中控台用料比较简单,采用了硬质材质;座椅采用了真皮材质,做工非常精致,显得具有一定档次感;整个内饰整体风格我比较喜欢。

全新宝来车身尺寸全面增加,车内乘坐空间明显提升;我175cm个子实测,前排头部空间一拳,表现不错,后排头部空间一拳不到一点,腿部空间则达到两拳,乘坐空间非常宽敞,总体乘坐空间相比上一代车型要好不少;车内储物空间设计很丰富,满足使用需求,后备箱很规整和平整,有效容积达到490L,满足正常使用需求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空间扩展性和灵活性非常出色。我对宝来的乘坐空间非常满意。

宝来座椅采用真皮材质,非常宽大厚实。里面填充物柔软舒适,座椅软硬适中。有着出色的乘坐舒适性;再加上两翼支撑很到位,即便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到很疲劳;车内静音设计非常出色,坐在车内基本感受不到车外的声音,高速行驶,也只有均匀的胎噪和发动机声音传入~

所有大众车型油耗还是很低的;宝来1.5L自动豪华型实测百公里综合油耗百公里为6.5L左右,市区行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5L。高速行驶为5.5L百公里,郊区行驶在百公里6L;对于重达1265KG的宝来来说,燃油经济性非常出色。

宝来有两款动力组合,1.5L和1.4T,我的是1.5L动力动力有点偏弱,只能说满足正常实用需求,对动力有要求的朋友,我建议入手1.4T车型,动力会相对强劲。

底盘沉稳扎实,对于颠簸和细碎路面过滤很透彻,坐在车内基本不会感受到晃动感,悬架对于侧倾掌控的很好,过弯道时不会感觉到明显的侧倾!

全新宝来现在全新优惠2万以上,有着相当出色的性价比;相比几年前坚挺的价格,现在的大众车型优惠较大;性价比提升很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