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终于懂国人,新车双层隔音+14个音响,比奔驰奢华或25万

在中国汽车市场之中,近几年韩系车、法系车都遭遇了较大的滑铁卢,而美系车在德系车、日系车的挤压之中,过的也不太好,销量一直不愠不火。这还只是低端汽车的领域,在豪华汽车里,BBA、雷克萨斯、讴歌等品牌更是挤压的美系豪华品牌毫无作为,只有凯迪拉克凭借较早改变战略方针,在中国市场获得不错的口碑。

其实美系豪华品牌并不仅有凯迪拉克,除此之外还有另一个知名度很高的品牌,即林肯。林肯这个牌子大家一定不算陌生,这个品牌经常作为美国总统出行的轿车存在,也被称为总统座驾,和红旗在中国具有很高的相似性,只是可惜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都不算高。虽然林肯在中国没有获得非常优秀的销量,但更多是因为它对于中国消费者的了解程度并不高,不过这一点在最近结束的纽约车展上具有一定的改变,全新发布的Lincoln Corsair,作为MKC的换代车型,极有可能在中国进行国产。林肯终于懂国人,新车双层隔音+14个音响,内饰比奔驰奢华,或才25万!

从外观设计来看,林肯Corsair采用了线条并不明显的设计,给我的感觉并没有美系车常见的肌肉感,进气格栅的造型面积不大,同时使用了圆角设计,中网用长条状的镂空作为填充,两侧的大灯下方具有流线型的LED日间行车灯灯带,而在灯的下部分还有长条的镀铬作为装饰,前保险杠采用了亮黑色的包围,整个前脸具有优秀的豪华感,非常符合林肯豪华品牌的定位。

车身侧面,Corsair 在前翼子处具有银色镀铬装饰条,腰线的设计并不算明显,侧裙线有一定外凸设计,让它看起来具有一定的肌肉感,在灰色的侧包围上有着银色镀铬条。在车尾采用了很时髦的贯穿式灯带,两侧下部呈现刀锋状,后尾门下部还有细长的红色灯带,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非常的粗壮,这让Corsair具有不错的力量感。虽然车身尺寸并没有进行公布,不过定位于紧凑型SUV的Corsair,估计只会处于主流级别。

内饰方面才是Corsair改变最大的地方,采用了撞色设计,黑色搭配了浅棕色,在内凹进去的中控台上还使用了木纹饰板填充,整个内饰形成了不同层次,悬浮式的中控屏幕尺寸很大,往左就是无钥匙启动和全液晶的仪表盘,空调出风口采用了中控台与副驾驶位置贯穿的设计,非常有奥迪内饰的感觉,亮黑色面板上紧密排布了按键和旋钮,质感很好,同时在Corsair上使用了旋钮式换挡,还配备了ANC主动双层降噪系统和14个喇叭的Revel音响系统,这让Corsair具有非常优秀的静谧体验,比起奔驰更豪华。

Corsair将会采用2.0T涡轮发动机匹配8AT 变速箱作为动力总成,并将搭载AWD智能四驱系统,不但具有充沛的动力表现,还将拥有优秀的通过性。

总体来说,林肯在Corsair上进行了非常新颖的设计,在外观上更加时尚,内饰上也更加的奢华,更能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可以说,林肯这回终于懂得了中国人喜欢的是什么。在国产后,Corsair极有可能仅25万起,无论是在设计上还是配置上,林肯这次都充满诚意,让我们一起期待林肯新车的表现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