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雷诺MASTER发布 2020年华晨雷诺国产

日前,雷诺在海外发布了新款LCV(轻型商用车)阵容,其中便包括迎来第二次中期改款的第三代雷诺MASTER。相比现款车型,新车针对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加时尚。同时,新车提供了包括不同轴距和车顶高度的厢式货车、货卡底盘,并提供了Z.E。纯电动版本。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于2020年由华晨雷诺国产。

相比老款,新款MASTER的前脸造型变化较大,全新样式的前大灯采用多边形设计,内部融入了折线形LED日行灯。两灯组之间的前包围上,设计有一款尺寸可观的U形大嘴式前格栅,其U形底边轮廓线与内部四根横向饰条均采用镀铬处理,上方则是雷诺品牌LOGO。

内饰方面,新款MASTER针对中控台进行了全面的重新设计,一改现款车型的老气。同时,新车还针对内部配置进行了升级,提供5英寸黑白行车电脑显示屏、内置R-Link Evolution车机系统的中控屏、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更实用的10.5升大容量抽屉式储物格、折叠托盘。

动力方面,雷诺MASTER燃油版搭载2.3T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动力最强型号的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AMT半自动变速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