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最美大众车,arteon——新款CC 你心动吗?

众所周知,大众CC一直被人们称为最美大众,2018年8月大众arteon开始在国内上市,新车是大众CC的继任者,也可以称它为新款大众CC,新款CC与上一代老款车型相比在颜值上可谓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最美B级车的美誉如影随形。

新款大众CC 全车长宽高分别为4864mm 1870mm 和 1447mm,,相比老款大了一圈

轴距相比老款增加了129mm,达到了2841mm

尾部采用了双边单出的设计,比起老款的单边双出更具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很有运动气息,彰显了这车“轿跑”的定位,全系标配全液晶仪表盘、高配车型配备有9.2英寸中控屏可谓科技感实足。此外自动空调、电动天窗、主驾驶记忆/按摩、后排独立空调、座椅加热以及驾驶模式等在新车上也有配备。

动力上新款CC搭载两款不同调校的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供油方面采用混合喷射,其中高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7.5秒破百的官方成绩;低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8.2秒。传动方面,将统一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CC官方指导价为25.28~34.28万。20几万就可以买到标配无边框车门溜背造型的最美大众之称的轿跑还是比较划算的,动力方面在同价位虽然并不突出,但也算对得起它的价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