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装全新黑色LOGO,吉利帝豪GL插混版4月28日开启预售

日前,我们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帝豪GL PHEV 将于 4 月 28 日开启预售,并于第二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基于燃油版帝豪GL 打造而来,搭载一套 1.5TD+7DCTH插电混动系统,与博瑞GE 上那套动力总成一致。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在车身细节处做了一些修改。比如前脸“回”字型格栅外围增加了蓝色饰条,格栅内的车标采用吉利全新的黑色 logo,左前翼子板处加入充电口,车门两侧增加“HYBRID PLUG-IN”的新能源车专属标识。

内饰方面,新车与燃油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细节处三幅式的平底方向盘上采用了吉利的全新黑色 logo,中控区域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全速 ACC 自适应巡航、AEB 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FCW 前碰撞预警、ESP 等安全配置,以及 360° 全景影像功能和 E-call 紧急救援系统。

动力方面,吉利帝豪GL PHEV 采用 1.5T 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 190 千瓦,最大扭矩可达 415 牛·米,0-100 公里/时加速为 7.28 秒。动力电池组容量为 11.3 千瓦时,纯电模式续航 66 公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