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M6,给你稳稳的幸福

在灯火璀璨的街头,哈弗M6以它极简主义外观设计,流畅和谐车身线条,吸引路人回首瞩目。远近光一体式透镜大灯线条锐利,显示出凌厉风格,展现着年轻人应有的活力。网格车头前嘴线条硬朗,金属感极强,吐露着车主时尚的审美品味。这样的“超值家用SUV”,在众人羡慕的目光下,显得倍儿有面,车主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哈弗M6配备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携带强劲动力,无论家乡在城市农村,纵使道路崎岖难行,也挡不住哈弗M6车主陪伴家人的游子心。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哈弗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传动效率更强,反应速度更快,换挡平顺,让思念的心不再急躁,让幸福的路更加平稳。

哈弗M6配备了德国博世ESP系统,该系统集成ABS+EBD、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陡坡缓降等多种电子辅助系统,在同级别中主动安全No.1。此外,还配备了智能胎压监测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倒车影像以及驻车雷达等多项安全配置。被动安全方面,除了高强度笼式车身结构、前排双安全气囊也是同级中少见的良心配置。

作为一款家用SUV,哈弗M6有着超出想象的空间表现,车身尺寸为4649*1830*1705mm,轴距为2680mm,超长轴距为后排提供了充裕的乘坐空间,能让乘坐人员的腿脚得到最大程度的舒展放松,乘坐宽敞不拘束。哈弗M6的后排座椅不但可角度调节,还支持4/6比例放倒,原来808L的空间,最大可扩展至2010L,哈弗M6能够尽最大努力满足着车主对于乘坐与载物空间的需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