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SUV才是中国品牌汽车市场的宠儿呢?哈佛F7给你答案

哈佛,自主品牌,也被誉为国产SUV的领导者。英文名“HAVAL”翻译过来的意思是"自由翱翔"。作为长城汽车集团旗下的子品牌,拥有独立的生产研发,和产品售后服务。主要以生产高性价比的SUV而闻名于世。

哈佛旗下现生产在售车型包括:H系,M系和F系三个车系。H系现生产在售的车型有:H1,H2,H2s,H4,H5,H6,H6 coupe,H7,H8以及拔河从来没输过的大力王H9,其中卖的最好的车型仍然是哈佛H6,H6目前售价10.2万~13.4万之间,在售车型共计三十款。可选择的发动机排量为1.5T和2.0T两款发动机,目前市场保有量最多的为1.5T的车型,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最大扭矩285牛米,相比其他品牌车型1.5T发动机哈佛这款1.5T发动机在动力方面表现得更为出色。

哈佛M系,目前M系在售的车型只有一款M6,相比H6售价更为便宜,更适合刚起步的年轻人。起售价为6.6万~8.6万之间共计八个车型配置。此车同样也是搭载了一个1.5T的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最大扭矩210牛米相比H6稍微逊色一点,但这个售价区间这样的动力表现还是不赖的。

哈佛F系,F系现在作为哈佛旗下轿跑SUV车系,目前在售车型共有3个车系为:F5,F7,F7x等。其中F7x为今天上海车展才推出的车型,广大车友看来F7x才是真正适合年轻人的SUV,虽然F7x车身前脸与F7相同,但是仔细一看其实变化还是很大的,车身侧边多了一些流畅的弧线,车尾用上了当前最流行的掀背设计,总体外观更加的时尚和动感,也更是受到大批年轻人的喜爱。

内饰方面也用上了双色拼接的设计方式,中控台加入了碳纤维装饰,方向盘也为D字形运动多功能方向盘,并用皮革材质包裹更具高级感。座椅同样采用皮革材质座椅上面还有一块黄白拼接的独特表识,并配备了2向电动调节,座椅包裹性更强,具有更佳的乘坐舒适性。

其中F7x现共有三个车型配置在售,售价为11.99万到13.49万之间,高配车型15万不到就可以带回家了。发动机同样应用H6的1.5T和2.0T两款大马力高扭矩的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7档双离合变速箱来更好的发挥这款发动机的动力,有四种驾驶模式可以切换:运动/ECO/标准(舒适)/雪地。

好了,就给大家介绍这么多吧,不知道你有没有完全get√到呢。更多详情请自行到各大汽车网站查询浏览。祝大家早日开上自己的梦想之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