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18万喜提1.4T速腾,车主:确实很漂亮,这一点是硬伤

在当前轿车为主导的国内汽车市场上,大众汽车可以说有着比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其中扮演了比较重要的角色,每一款新车或换代车型的上市都将会成为市场上的焦点,并引起广泛的议论,而今天咱们介绍的就是大众前不久才上市的一款换代新车——2019款速腾,对于这款车大家可以说褒贬不一,到底表现如何,来听听车主是怎么说的。

首先在买车上我比较注重车型外观的设计,之前看过了新一代朗逸和新宝来,觉得没有新款速腾漂亮,再加上对大众车型“情有独钟”(之前开的就是一款捷达),所以最终在家人的支持下选择了这款2019款 280TSI DSG舒适型,目前这款车并没有多少优惠,裸车价在16万多一点,落地价18万左右,对于这样的价格说实话有些偏高,花这么多的钱买这样的一款车确实是“心在滴血”,但还是完全被这款车的外观所吸引,可以说太漂亮了。

作为最吸引我的一点,2019款速腾的外观设计可以说非常的吸睛,相比前款车型有着明显的变化,打破了大众家族外观一贯的套娃式设计,前脸的设计与新一代帕萨特有着比较多的相似点,在横幅式镀铬饰条的装饰下显得非常精致,而全新的两侧车灯则与格栅融为一体,保留了整个前脸的完整性,看上去比较激进,而车身和尾部的设计也是比较的年轻化,带来了比较高的辨识度,这样的设计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有着比较大的吸引力,而我就是其中的一个。

内饰的设计我个人也是比较喜欢,整个的布局比较的简约时尚,但还是能够看出精致的一面,中控面板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摸上去比较柔软,有着不错的质感,全液晶数字仪表与触摸中控屏有着不错的功能性和实用性,同时真皮座椅和真皮方向盘的设计则彰显出了比较高的逼格,这一点在同级车型中很难见到,其中座椅的设计还有加热、调节功能,设计非常人性化,坐上去比较舒适,另外配置上也是非常丰富,全景天窗、定速巡航、前后雷达、ESP、三种驾驶模式、胎压报警等,值得注意的一点是还配备了7安全气囊,安全性上有着比较高的保障,这样的配置表现甚至超过了一些B级车,难怪这款车的价格这么高。

对于空间,新一代速腾相比前款速腾来说有着明显的提升,车长和轴距的表现都比较出色,为其宽敞的内部空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身高180cm的我坐到前排驾驶座头部空间3指,坐到后排头部空间差不多也是3指,腿部空间2拳有余,这样的表现容纳5个成年人可以说一点问题都没有,至于后备箱空间,个人还是比较满意,平时很少把东西放后备箱,顶多放几箱矿泉水在里面。

1.4T的动力作为家用车来说足够用,起步时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肉,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平顺性也是比较不错,只是在一档换二档的时候略有轻微的顿挫感,速度起来了挂挡就要好挂很多,底盘方面,四轮独悬的调校比较软,有着不错的稳定性,在过减速带等不平的路面时颠簸感并不是很强,另外在油耗方面,实际百公里油耗在7L左右,这样的表现只能说比较一般。

单从车的品质上,新一代速腾可以说是一款比较出色的车型,要颜值有颜值,要配置有配备,要档次有档次,而这款车令消费者最不能接受的一点的是高昂的售价,18万的落地价足以买一款B级车了,价格确实是有些虚高。对于新一代速腾,大家还有什么想要说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