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距2995mm,双12.3英寸贯穿屏,最大367马力,全时四驱,X5有对手了

随着奔驰漏油事件的告一段落,今天雷叔讲一下新上市的一款奔驰SUV,随着生活的发展,大家购车不单单仅限于代步,SUV呢既能满足代步,偶尔还能出去溜溜,这也是近年来SUV车型销量上涨的主要原因吧,就在上海车展还是前一天,奔驰的全新GLE也和大家见面了。下面就来看一看这款车!

从外观上来看,GLE有两种外观选择,第一种运动套件第二种越野套件,然后首先我们看相比于上一代,两条隆起的前机盖线条得更加靠前了,这点我觉得是凸显肌肉感的一个方式,然后中网方面它从原本的两条变成了一条,然后搭配整体的闪钻格栅,不知道各位看官看起来咋样的感觉?其实我个人觉得还是可以的,因为毕竟说实话设计永远都是走在人们目光之前的,一开始,就那时候刚上市的时候我也觉得整个造型也是一般,但是看时间长了其实还可以,然后包再看它整个下边的的套件,是不是感觉进攻性特别的强,包括雾灯区加上两个类似于风刀式的设计,从远处看外观,整体来说就攻击性外加运动感很强!

灯光方面,采用的双L型LED灯,我觉得挺别致的,因为说实话奔驰这个产品线从CLS生产来看的话,L型的车灯,我觉得这种设计的时间就是一个长久的一个计划,然后包括现在马上推出的新GLS,然后包括可能新S级都是采用这种L形的,这种造型个人觉得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具体还得看您的审美能否接受了!

然后从车身侧面来看的话,线条我感觉相比较以前之下的话看起来是有点减少的感觉,记得上一代GLE的话轮毂上方凸起来的一块,但是新款这块是给抹平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轴距相比老款增加80mm,达到2995mm。车身的轮毂尺寸方面采用的是275/55 R20的,外观看其实看得并不是特别显大,但是整体的线条看起来还是比较和谐的,而且这个轮毂跟咱们之前评测过A的一样,放大版的五福AMG星型轮毂。

往后看,这里有我比较喜欢的一个设计了,自带一个宽轮眉,这宽轮眉给我的感觉就是显得特别有肌肉感,包括它的膨胀感其实是特别强的,然后还有整个游艇似的车身,感觉就是大气,所以说整个显得流线型还是比较好的。

然后从后面来看,两边双边单出的排气管子,到这外观基本就这么多,其实新车跟GLC包括现在整个家族产品线基本上采用的一个设计,跟上一代的GLE来比的话,其实不仔细看是看不出来的

最后看一下后边,采用了一个七座式的设计,里边放点小物件,包括旅行箱21寸左右的其实是没什么太大问题的,但如果要是乘坐起来的话,最后一排空间还是比较小的,说实话这个设计基本上就是短途应急用的!

进入到车身内部,先聊一下整体的变化,首先实木纹质感的装饰板,然后车门上的包括中控这些地方的盖板都变成了这种实木质感的材料,中间位置奔驰GLE装备上了12.3英寸双屏贯穿式液晶仪表,并且还搭配触摸板,直接客控制中控屏,用起来非常方便,这点做得还是不错的!

还有就是这套系统整个的流畅性确实还可以,包括我点击完了之后,反馈回来的声音给我带来的是一种很清脆的感觉。剩下就是它的整体空调出门口的布局完全改变了,变成了一字排开。如果说对于设计有超高的需求的话,其实这种设计是完全可以满足您的美感。个人看稍微有点别扭,因为毕竟实木配合的这种铝制圈看起来还是有比较大的对比反差性。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2.0T直列4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58,还有一款3.0T直列六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367马力,传动方面均匹配9AT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还有两个值得一提的地方,一就是后排放倒新款变成了电动式放倒,还有就是新车搭配了空气悬挂,这点还是不错的,舒适性大大提升了!好了今天就说到这,对这款车你有什么不同的看法吗,欢迎回复交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