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买啥捷达,降2万低至5万,配自动挡油5L,月销28297辆

近几年大多家庭在生活品质上的不断提高,如今看来,可以说家家户户都有了自家的小轿车,只不过是有档次之分,如果回想到十年前,我想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会想不到如今自己也可以拥有一辆汽车,抛开别的不说,就算是一辆最入门级的小家轿,至少出门是不用被日晒雨淋的吧,何况也确实能够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不少的方便快捷。

我们都知道,在当下这个家轿车体现的十分主流的汽车市场上,大众捷达,丰田卡罗拉,日产轩逸等等无不都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但我们今天所说的这款科沃兹虽说没有了以往的辉煌,但即使是相比轩逸,卡罗拉而言,它仍然都有着非常高的竞争力,何况如今在售价上又一次进行了下降,使得它所体现出的性价比瞬间提高。

说起雪弗兰这汽车品牌,相信都是非常熟悉的了,毕竟在当年入华时也曾是风靡一时,而对于这款在国内火了多年科沃兹而言,即使如今没有了当年的辉煌,但它如今却拥有了更高的性价比,而且就光看它在外观造型,车头在采用了家族式的分体式进气格栅上,并且还将中网进行了熏黑处理,同时再搭配着两侧犀利的大灯,一眼看去,的确呈现出了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而在全车达到了1.2吨的车身上,它的车身长宽高也分别达到了4474*1730*1471mm,同时再配以2600mm的轴距,使得它在车内所体现出的空间虽说不是宽裕,但作为家用我想是足够的。

而进入车内后,科沃兹所呈现出的视觉感仍然是我们熟悉的雪弗兰设计风格,看上去非常的简洁但非常的耐看,并且在有着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后,还在不分区域加入了镀铬元素点缀,使得车内的活跃氛围加分不少,并且像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等主流配置也都有配备,非常的实用,还买啥捷达,降2万低至5万,配自动挡油5L,月销28297辆!

作为一款入门级家轿车,科沃兹在动力系统上则分别搭载了1.0T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在输出功率分别达到了125和113匹马力,最大扭矩为141Nm,而在传动系统上部分车型还匹配了6AT变速箱,使得它整车也拥有着非常出色的行驶品质,尤其是在百公里油耗上更是降低到了不足5L,由此可见,科沃兹还是一款有着非常出色经济燃油性的好车,何况目前它的售价还最低仅为5.59万起,几乎比捷达还要廉价,对于懂车的人来说,就能很明显的感受到哪款车性价比更高,那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