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元的国产性能小钢炮来袭!

吉利与沃尔沃联手之后推出的新品牌领克在市场上表现不错。得益于广告宣传与自身的产品力,领克03这款车向每个月一万台进军。

似乎领克还未满足于家用车,开始研制高性能跑车。领克03的高性能版本应运而生,这款新车最快在今年下半年上市,而欧洲版本车型也会同步推出。

★ 青蛙眼外观 ★

从已发布的官图来看,继承了普通版的“青蛙眼”造型。这样的设计有的消费者认为是潮流的体现,但不能接受的消费者也有很多。

性能版车型在普通版的基础上还加上了前唇、后唇、侧裙等装饰。充满力量感的同时使增强了车型运动感,营造出很好的视觉效果。

★ 车尾部分 ★

车尾部分,性能版的车尾与普通版本相差不大,只是在细节部分有所改变。

普通版车型为单边双出的设计,高性能版本则变成了双边双出。导流槽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使领克03性能版有更好地空气动力学加成。

车尾的右下角增添了03+的铭牌,由此可以与普通版车型进行区分。

★ 配置方面 ★

配置方面,领克03高性能版本配备的是245/40 R18与245/35 R19两款轮胎。

相信这款车型在操控性与抓地力有良好的表现。前后六雷达以及全景摄像头在这款车上也不缺失,全景天窗也是全系标配,在拥有高性能版本的同时也兼顾了一定的实用性。

★ 动力方面★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了来自沃尔沃的2.0T高性能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45匹马力,并有可能会匹配8AT变速箱。

这台车的零到一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3秒,而四驱系统也可能出现在这台车上。整体的性能相当出色,符合其高性能车的定位。

★ 价格亲民 ★

价格方面,领克03的售价区间很大可能为18-24万元之间。这款车型除了年轻化的设计之外,还拥有不俗的动力。

并且2.0T发动机比普通版1.5T发动机的体验会高很多,动力输出也更加直接,少去了恼人的抖动。想要性能小钢炮的朋友们不要错过。

国民性能钢炮?

领克03是你的菜?

若有侵权,联系删除

麦车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