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销量暴跌至1311台!上市官降2万昙花一现,它又凄凉了?

现代途胜曾经是一款火爆异常的紧凑级SUV,在2018年末进行第四代改款,定位为自在掌控的智行SUV。虽然2019款现代途胜上市就官降两万多,也只是让途胜的销量短时间内回温了一些,现在月销量又开始暴跌,在3月份销量跌至1311台,让人大为唏嘘。降价两万仍难挽颓势,现在途胜败在哪里呢?一起来看看吧!

第四代途胜外观在辨识度上有很强烈的优势,,前脸镀铬多边形进气格栅内置多横幅镀铬饰条,并运用哑光处理,靓丽十足;两侧采用全新样式的多边形LED前大灯,稍微往下的地方竖置了个性十足的LED日间行车灯,再搭配夸张的前保险杠很运动,车头整体张力十足。

得益于整体协调的车身比例打造,再配合圆润的车身打造,大大保证了整车空间的乘坐实用性。而侧面贯穿式腰线延伸至车尾处,勾勒出整体的运动美感。车顶还配备了行李架,车尾换装贯穿式LED尾灯,下方黑色保险杠两侧带有反光条,底部则采用双边共两出尾排。

舒适性是第一要求,第四代途胜搭载了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自动启停关闭、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全景天窗等保障驾乘体验。中控悬浮式液晶屏提供百度和现代联合开发的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集成QQ音乐、百度地图、语音控制、百度CarLife等功能,科技体验也不错,而ESP车身稳定、全景影像等则保障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第四代全新途胜全系搭载1.6T发动机。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65牛米,动力表现虽然不错,但远远称不上同级车的顶尖水准。也许这正是途胜销量骤降的原因,自身的技术底蕴不太成熟,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匹配技术不是特别熟练,所以7.2L/100km的油耗也是同级车中比较高的,是它本身的劣势之一。

总体来说,途胜这款车曾经确实表现比较出色,但缺陷也比较明显,尤其是高油耗更是在车型频出的当下显得竞争力很是疲软,所以这也就导致了途胜虽然拥有着不俗的颜值和不错的内置,当下的销量却有些"回天乏术"的意思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