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星越很有可能是继博越后的油老虎

今天要跟大家这款车是吉利还未上市的星越,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就是耗油!为什么说星越很耗油呢?是因为星越搭载了沃尔沃T5 2.0T的发动机,还搭载了一台爱信8AT的变速箱!

这款诞生于CMA平台架构的轿跑SUV,将会配置搭载两款发动机。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

这些数据小编看完也是很惊讶啊,因为一款自主品牌的车能有这样的性能表现,让我们不禁感叹自主汽车要崛起了!如此优秀的数据确实让小编眼前一亮,但如此优良的性能背后却是高油耗......

我们了解过吉利博越的都知道这款车是一款不折不扣油老虎,其每公里油耗最高已经达到了每公里11L,然后我们根据吉利星越公布出来的动力信息来看,星越未来的油耗很有可能会是一个问题。所以小编认为如果买车是用来上下班代步的,小编并不建议买这辆吉利星越,不然买了辆车回来不但没达到代步的作用,还亏了买车的钱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