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上的小石子必须扣掉?别犯傻,老司机:这些石子不能抠!

现在街上随处可见的东西就是车子了吧,就当有了汽车这种交通工具之后就改变了许多事情了,用一句非常简明的话来说就是方便了,我相信还有许多的车主朋友跟我一样,对自己的车辆一点都不了解比如车辆配置和性能,买了车子以后我们需要更注重的去了解车子然后定期的去保养车子,不这样做的话有可能开不了多久就会成一辆报废车呢!今天就讲一个对车子很重要的一个部分,也就是汽车轮胎,轮胎大家肯定也关注过吧!

轮胎本身来说就对车子很重要,为什么很多人买车时都会去看轮胎这就是原因了。但小编对轮胎一点都不了解,很多人说轮胎里有石子怎么去弄掉呢 ?下面就跟大家好好的讲解讲解这么一个问题,身边的车主应该也有相同的感受吧。

只要车子在路上行驶,轮胎就会存有大量的小石子看到就很麻烦,卡的时间一长对车子来说也是一种伤害!就因为这样的事车主们偶尔也会去清理掉这些石子。比如可以去找一些比较硬的物件把车胎大缝隙里的石子抠出来,做起来也容易,轻轻用点劲就下来了。

在这里也提醒大家千万不要使用非常尖锐的物件去敲哦,要不然轮胎就会遭罪了!不过大家可以使用废弃的钥匙,经过亲自体验,相对来说还是不错的。但是大家还是要注意细节,毕竟轮胎是车子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还有就是在翘轮胎侧面的石子的时候千万不要用太大的力度,力大可能把车胎划破。

曾经也有老司机讲:这些石子不能去掉,应此会给轮胎带来损害!如果是去除侧面的石子的话用力过大就会把轮胎划破,一般只需把比较大的石子抠出来就好了部分小石子会通过震动掉下来。比如石子扎在了车胎橡胶里去了,当这种情况发生不建议你马上把它取出来,如果你取出来了之后会对轮胎的损伤更大,要是漏气就非常的不值得了!

最后要跟大家讲的就是:车子终归是属于大物件,车主们一定要对自己的爱车好好的珍惜爱护,定期的去做好保养,要是出了什么意外,我们也是很难去控制的住,天下所有的车主们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