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配置踏板车,配多功能液晶屏,舒适又实用,适合城市通勤

对于喜欢摩托车的朋友们来说,川崎这个名字并不陌生,川崎的摩托车产品是比较有个性的,而且具有产量小,车型少,质量精和价格高等特点。比如在国内比较出名的NIKITA300等车型,今天小梦就给大家介绍川崎另外一款很受关注的踏板车--J300,高配置踏板车,配多功能液晶屏,舒适又实用,适合城市通勤。

川崎J300是速客达久别十年之作,外形延续了川崎家族的经典风格,双鹰眼的大灯让前脸更加犀利,当然辨识度也是很高的。从车身侧面看,线条流畅饱满,很有气势。由于材质的原因,整个车的金属质感很强,要比一般的踏板车看着高大威猛很多。

再来看看配置,制动方面,采用前正叉式刹后单碟刹搭配ABS系统的设计,安全性没有任何问题。灯具方面,虽然头灯采用的是卤素大灯,但尾灯是LED光源,提高了夜间驾驶的警示效果。其实,最让人动心的还是一些小细节上的设计,比如多功能液晶仪表盘、置物盒、USB充电接口、腰靠的设计以及大的行李箱空间等设计,让出行变得更加方便。

动力部分,J300搭载的是一款四气门水冷单缸发动机,其中实际排量为299cc,最大马力达到了28PS/7750rpm,最大扭力为2.9kg.m/6250rpm,动力性能还是不错的。

总的来说,这款车作为一款踏板车,更偏重于实用性,以及骑行过程中的舒适性,这其实也是我们为什么喜欢踏板车的原因了。不知道大家对这款车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