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秒破百好狂 钢铁人要换车了!奥迪e-tron GTR电动超跑取代R8

你的关注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 谢谢!

▲Audi将于2022年以Audi e-tron GTR电动超跑取代R8,图为Audi R8 V10 Decennium特仕车。

虽然Audi今年才在日内瓦车展推出R8 V10 Decennium特仕版庆祝上市10周年,但现在传出原厂有意停产这款大排量自然进气车型,并由Audi e-tron GTR电动超跑取代。

▲限量222辆的Audi R8 V10Decennium特仕车搭载5.2升V10自然进气引擎,最大马力为620匹,扭力峰值为59.1公斤米,图为Audi R8 V10 Decennium特仕车。

外媒《Car》报导,Audi欲在2022年以Audi e-tron GTR高性能电动超跑取代R8。据了解,新款Audi e-tron GTR将与Porsche Taycan同样搭载J1模组化电动平台,采全铝合金单体式底盘,同时在95千瓦固态电池、3具电动马达与全时4驱系统下,具有最大综效马力670匹,0-100km/h加速仅2秒的惊人表现。

▲Audi打算以e-tron GTR高性能电动跑车取代R8,图为Audi PB18 e-tron概念车。

尽管现在都还言之过早,但Audi打算推出高性能电动超跑的消息也不是随便说说,因为Audi董事长Bram Schot在今年1月便对外证实会将PB18 e-tron概念车进行限量生产。只不过在推出时程上,仍需视电池技术与生产成本进行考量,因为同集团的Volkswagen便提到,生产固态电池的产线需在2025年前完成布建,才能在2025-2030年间进行量产。

▲Audi e-tron GTR将采3具电动马达、95千瓦固态电池配置,具有综效马力670匹、0-100km/h加速仅2秒的惊人表现,图为Audi PB18 e-tron概念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