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空调系统如何清理呢?惠美车给你支支招

汽车已经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很多车主都会选择在春夏换季时节做一次空调清洗。但对于空调清洗的一些错误认知,很可能会影响你。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春夏多雨之际,车内的空调管路霉菌很容易滋生,如果不及时清理,对车内成员健康的伤害很大。除了要对车子进行常规保养以外,还要特别注意检查车灯是否有进水的现象。如果车灯进水严重的话,不仅会损坏车灯内部原件,还会对行车产生较大的隐患。

通常有车主为了省钱,一般都会选择用洗衣粉或者洗洁精,以为洗出泡沫用清水冲掉不就好了,这样那就错了。要知道,洗衣粉和日常的洗洁用品酸碱性程度不一样,对车漆伤害是非常大的,也会加速橡胶件、轮胎以及车窗的老化。

所以,我们提出无水洗车清洗空调,“无水洗车”又称“汽车干洗”,把各种清洁养护材料喷在车上,用湿巾擦拭,干巾抛光,车辆就洁净如新。日前张女士在惠美车做了一次无水洗车保养,通过车头擦洗对比我们可以看到无论是从操作便利性还是效果上都给了我满满的小惊喜,并且这方面的优势胜过普通水洗车。

如此,清洗空调系统就介绍完了,没有你想的那么难吧,自己动手试试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