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X6最新图片呈上 宝马全新X6“双肾”面积更大

全新一代宝马X7上市还不到一个星期,全新的宝马X6也爆料了最新的改款图片。相关媒体最近获得了全新宝马X6最新的一组渲染图,从图上可以看出,全新宝马X6的外观设计变化还是很大的。

全新宝马X6

前脸部分,全新X6的“双肾”面积也是大德不得了,运动套件和前LED大灯的融合也是相当的精神,新车的车尾也采用了勺形的尾灯设计,辨识度很高。X6的侧面设计依然很流畅,保持了溜背造型,估计这个造型还会被模仿。

全新宝马X6

新款X6是采用宝马家族最新的CLAR架构来设计的,在材料的选择上,全新一代的宝马X6采用了更多的铝合金及复合材料,所以整车的轻量化设计很好。

全新宝马X6

新车的动力部分将会舍弃之前的入门2.0T动力,采用更好的3.0T和4.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依然是ZF的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上市的具体时间还没有定下来,估计最快会在6月上市,上市后我们将继续为大家做试驾报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