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增配 众泰T300小强版不给对手留活

我国汽车工业由于起步较晚,曾经诸多自主品牌都走过模仿与借鉴之路。众泰汽车也不例外,它也因此被冠上了诸多“头衔”,不过随着长时间的摸爬滚打,我们可以明显的发现,如今的众泰汽车已逐渐转为正向发展。

这其中,众泰T300就是个非常好的例子,它定位为小型SUV,而众泰汽车也正是从小型SUV起家,所以,当然会花更多的心血在它身上。

如今,我们又迎来了众泰T300小强版。刚开始听到这一名字,马拉车市也表示非常疑惑,“小强”总让人联想翩翩,但是,此小强非彼“小强”。小强是一种态度、一份情怀,也代表着众泰汽车的企业精神——从小到强。

3月17日,马拉车市受邀参加了众泰T300小强版四川媒体品鉴会,亲身感受到了此次众泰汽车带来的诚意之作。

那么,既然叫小强版,到底它强在哪里呢?

虽叫小强,但空间不小

小型SUV一向在我们心目中,能有足够的空间都是一种奢侈,不过,众泰T300小强版的空间一点都不小,长宽高分别为4405/1830/1640mm,轴距为2610mm,属同级别最优。后备箱储物空间达到400L,第二排全比例放倒可扩充至823L,日常使用已是绰绰有余,唯一不足的是,后备箱地台略高,搬运行李时会有所不便。

降价增配,满怀诚意的小强

如今某些车企为了销量,往往会采取降价减配的手段,表面上诚意十足,实质上蒙蔽了消费者。而众泰T300小强版反其道而行之,降价反而增配。

配置方面,小强版全系标配了皮质座椅、倒车雷达和影像、follow me home功能、四门电动车窗、EPS助力转向、粉尘过滤器等实用功能,车内的8英寸中控屏幕集成了多媒体导航、蓝牙等配置。安全配置方面,车辆配备了ABS、EBD,前排双气囊等配置,给用户全方位的安全呵护。

内外兼修,不向价格妥协的小强

在外观方面,众泰T300小强版延续原创设计,阳光俊朗的前脸、特征明显的悬浮式车顶、极具动感的车身腰线。整体造型上,流畅的车身线条勾勒出强劲的运动风,时尚大气。

除了帅气的外表,众泰T300小强版的内饰也十分年轻化,采用橙黑双色搭配,并且在做工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全系标配皮质座椅,质感卓越。

动力方面,新车仍将搭载1.5L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最大扭矩为143Nm,匹配手动与CVT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众泰T300获得 C-NCAP碰撞试验"五星级评价",体现了车辆极高的安全性能,更能给用户带来满满的安全感。

说了这么多,你可能会觉得它的定价应该在10万级别了,但目前预售价区间仅仅才4.59-5.59万元,是不是出乎意料呢。

马曰:

长期以来,自主小型SUV市场,宝骏510一直处于“一哥”之位,厌倦了这样的格局,我们也希望能够出现一匹“黑马”打破这一格局,毕竟,有竞争,市场才会更良性的发展,那么,这匹“黑马”会不会是众泰T300小强版呢?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