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SUV界的颜值代表PK,柯迪亚克GT对比昂科威,结果没悬念

在如今的SUV市场,中型SUV可谓是关注度较高的细分市场了,而运动型的中型SUV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柯迪亚克GT作为一款主打运动的中型SUV,被许多朋友称为"最美轿跑SUV",而昂科威凭借其突出的综合实力以及不错的优惠力度在中型SUV市场备受欢迎。所以今天,我们就选取了这两款车型来做一个对比。

柯迪亚克GT轿跑设计出众,内部配置更实用

柯迪亚克GT和昂科威两款车型在外观方面都延续了各自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柯迪亚克GT直瀑式的前格栅以及分体式大灯的设计有着极高的辨识度。此前较大倾斜角度的后挡风玻璃营造出了浓浓的轿跑姿态,再加上底下两个粗壮的圆形排气管设计,进一步强化运动氛围。

而昂科威家族式的直瀑式前格栅加上飞翼式镀铬条也有着较高的辨识度,配上车头两侧圆润的大灯使整个车头看上去非常饱满、厚重。昂科威的车尾给人感觉偏饱满,保险杠下方两侧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设计视觉效果上比柯迪亚克GT低调不少。

两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区别比较明显,但是整体来说都挺符合当下消费者需求的,柯迪亚克GT采用的是传统的"T"字型中控布局,各个功能操作区层次分明。从车内整体配置来看,柯迪亚克GT更注重的是安全科技,对于驾驶者行车过程中的安全辅助功能更周到,尤其是像自动泊车入位、主动安全系统等功能对于新手来说是福利。

而昂科威的内饰采用的是非对称设计,向驾驶座倾斜的设计可以说是很照顾驾驶者便利性了,功能布局很清晰,操作起来也很顺手,大面积的软质材料符合了一款中型SUV的档次。昂科威车内配置更加注重对车内成员舒适性方面的照顾,比如说主动降噪为车厢内营造舒适乘坐感受。

柯迪亚克GT加速出众,金融政策更显性价比

动力部分,柯迪亚克GT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昂科威同样搭载2.0T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柯迪亚克GT实测6.48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在同级中也很出色,对于对动力有需求的消费者来说不会让你失望。

此外即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购柯迪亚克GT车型即可享多重礼遇,建议零售价:18.99万起官方下调至18.19万起,融资租赁首付低至1成,20%首付起 2年0利率,全系车型至高5000元保险补贴,至高8,000元额外换新补贴,购品牌保险,享额外保障权益,转介绍礼遇,此外截至4月30日购车可享三年6次保养。看到这里答案已经非常明显,柯迪亚克GT作为一款轿跑SUV,再加上金融政策加持,显然更符合年轻消费者需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