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忌讳的几种情况,很多人因为此丧命,千万要注意!

现如今,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汽车的价格普遍被大众所接受,私家车已进入家家户户,道路上的车越来也多,交通事故也越来越频繁。在开车的时候会有很多的忌讳,不知道你占了几条?

开车的忌讳很多 而且可以说都是要紧的 所以 我觉得 开车最大的忌讳 就是不遵守《交法》不过还有一些小细节有非常重要。

开车第一大忌是酒驾,这一点无需赘言。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这是红线,是不可触摸的。

第二大忌是赌气,因为在这种情况下你气血上头,很可能会做出急踩油门,加速向前冲,快速变道或紧急制动等危险动作,对周边的路况也不能很理智的做出分析。

第三是超速,任你车再好,车上的安全设施再全。速度超过一定限度,一切安全配置都是鸡肋。所以大家一定要按照标识跑路,千万不要超速行驶。

第四是疲劳驾驶,如果要是跑高速的话,一定要按时休息,在服务区休息一下,就算是在车中眯一会也行,不用急着回家,安全第一!

第五个就是不爱看后视镜。有很多粗心大意的车主会有这种行为,不喜欢去看自己车辆的后视镜。对于那些老手而言,这已经是最基本的技能了。他们虽然不用转过头去看,但是只要用余光轻轻的一扫,就可以看到周围的场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