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发布 宝马全新3系旅行版伪装测试

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之前,大多数媒体都推测全新一代宝马3系旅行车将在3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公开亮相,但事实并非如此,这家位于德国巴伐利亚的汽车制造商正在对旗下紧凑型旅行车进行最后的测试,据网友爆料,代号G21的全新3系旅行车的首次媒体试驾计划在今年夏天进行,这意味着官方将在短期内正式发布这款新车。目前,还没有来自汽车制造商的官方确认,但我们预计很快就能看到新车的官方照片。

宝马3系旅行车假想图

近日宝马在纽博格林对这台全新车型进行了最后的调教测试,这些测试原型车贴着很少的伪装贴纸,除了车尾部分,其他地方的设计与全新一代宝马3系轿车完全相同,代号G20的新一代宝马3系轿车已经在全球公开亮相,上海车展期间宝马发布了华晨国产版本的3系标轴和长轴轿车,预计3系旅行版将以进口的方式引入中国市场。

宝马3系旅行车假想图

全新3系旅行版将基于和3系轿车版相同的模块化CLAR架构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搭载相同的2.0L涡轮增压4缸汽油发动机或3.0L涡轮增压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欧洲消费者还可以选择2.0L涡轮增压4缸柴油发动机或3.0L涡轮增压6缸柴油发动机,从入门181马力的320i到顶级382马力的M340i,宝马为用户提供了多种动力选择,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对于高性能旅行车爱好者来说,遗憾的是和老款3系一样,宝马并没有推出全新M3旅行版本的计划。

作者:焦亚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