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领克高颜值轿跑SUV曝光,运动外观,气势不输宝马X6!

吉利领克高颜值轿跑SUV曝光,运动外观,气势不输宝马X6!

领克作为吉利打造的高端品牌,以沃尔沃作背书确实让它收获了不小的关注度,而产品本身也确实有着很强的竞争力。

作为吉利和沃尔沃同台打造的新时代全新高端“新势力”品牌,领克汽车可以说非常受消费者喜爱,其不仅拥有欧洲研发技术,设计和制造,而且外观方面相当漂亮时尚,十分吸引眼球,旗下也几经有了紧凑型SUV-领克01、跨界型SUV领克02、还有三厢型车型领克03,市场表现也都非常亮眼。

轿跑SUV被很多车企视为新的突破点,继吉利星越之后,吉利高端品牌领克也发布了一款全新轿跑SUV——领克05,也是领克旗下第四款量产车型。

和其他兄弟车型一样,领克05也将基于CMA平台打造,并在外观上延续领克家族化的设计,分体式大灯与贯穿式中网体现出了很强的品牌辨识度,下方的运动包围不论是造型还是尺寸都比较夸张,营造出来的视觉也更加动感。

领克05进气格栅的宽度看起来要比领克01更窄,大灯组的样式也比领克01要扁,领克01上的银色镀铬变成了一条黄色的装饰线。领克05的前包围也改为了运动车型常使用的样式,这几个细节上的变化,让领克05的车头看起来要扁一些,运动感更加强烈。

领克05侧面最亮眼的就是采用了轿跑式车身设计,车顶弧形从C柱开始往后慢慢倾斜,呈现出一种溜背式效果,整个侧面还运用了双色效果搭配,视觉效果更为个性美观,外后视镜同样采用了亮黑色涂装,和车顶融为一体,还配有多辐式双色轮圈造型,具有更强的运动气息。

克05尾部看上去也是非常有魅力,最抢眼的是运用了“能量晶体”贯穿式尾灯风格设计,点亮效果十分漂亮,带来极炫酷的视觉效果,同时后备厢盖还设计有突出的小鸭尾翼,塑造出了更强的层次感,而尾灯之间领克标识也是非常突出,增强了尾部的辨识度,车尾下方应用了大面积黑色塑料包围,搭配银色镀铬护板及双边共两出圆形排气方式,显得尾部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领克05预计会搭载1.5t三缸和2.0t高低功率三款发动机,其中三缸版本最大功率179马力,2.0t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38和190马力。传统系统则会匹配8AT、6AT和7DCT三种变速箱,动力总成的匹配很丰富。并且会有两驱和四驱版本可选。未来或还将推出混动和纯电版本。

大家觉得吉利领克05怎么样呢?欢迎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