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8终于“发怒”!双触摸大屏+大七座,网友:叫板埃尔法?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好,你们可爱的小编又准时上线啦!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内容是:GL8终于“发怒”!双触摸大屏+大七座,网友:叫板埃尔法?喜欢小编的文章就不要吝啬你的小手指啦,点赞关注评论,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玩的文章内容。

外形上,别克GL8Avenir与量产版的GL8较为相似,造型轮廓基本未做改动,但细节处做了许多对应豪华与档次感的修改和优化。前脸处大面积中网由网状结构和贯穿车标的镀铬条构成,格外吸引眼球,据悉其设计灵感来自“翻滚的浪花”。两侧飞翼式LED前大灯组与中网相连,光源点亮时效果出众。宽大饱满的前包围则让车头有了几分运动感受。

车身侧面线条平直流畅,高大的车体暗示着其内部有着宽敞的空间,电镀银双五辐大尺寸轮毂配上打孔刹车碟运动与气质兼得。高端MPV必备的侧滑门和后排隐私玻璃在该车身上没有缺席。车尾设计简洁,同为“飞翼式”的尾灯与前大灯对应,让车尾具备了较高的辨识度。

新车采用先进的双触摸大屏,同样的设计手法也出现在奔驰的最新车型上。内饰色彩搭配溯源中国水墨丹青,以月白与黛蓝为主色调,辅以深蓝色植绒顶衬和浅色高柔精编羊绒地毯,再加上“星空”氛围灯,营造出极其浓郁的豪华氛围。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评论区留言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