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又升级了

全新十四代轩逸这辆新车的外观仍然很不一样。日产早就放弃了它的圆形设计风格,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使新车更加激进和动感。全新优雅的正面比思域更耐用。变黑的中间网不仅包裹着厚厚的铬条,底部还装饰着大面积的亮黑色装饰板,大大提高了对正面的识别。前照灯单元也经过重新设计,变得更加纤细和锐利。内置发光二极管光源点亮时非常有吸引力。

全新十四代轩逸侧边似乎没有变化,这与旧车型的设计一致,但轮毂设计只做了变化。新轮毂的增加也使宣姨更年轻。新一代轩逸的长度、宽度和高度分别为4641/1815/1450毫米,轴距达到2712毫米,与现金车型相比,新车的宽度增加了55毫米,高度减少了53毫米,轴距增加了12毫米,因此车身的低洼效果更加明显。当你走到尾部时,尾灯被重新设计。辨识度相对较高,而较低的部分使用银盾来增强纹理,排气是一个隐藏的布局。

全新十四代轩逸室内装饰变化很大,整体印象更加精致奢华。特别是双色拼接设计,使室内装饰更加年轻,感觉非常温暖。中央控制器的上部用软材料包裹,而黑色区域是硬塑料。座椅和方向盘采用真皮设计,进一步提高了整体舒适度和质感。当然,除此之外,还有更精致的细节,特别是新空调出风口的设计与梅赛德斯-奔驰完全相同,并且增加了镀铬边缘。悬浮液晶显示屏和半液晶仪器能让你感受到良好的技术感。整体设计仍然非常年轻和充满活力,这符合当今年轻人的审美理念。

全新十四代轩逸动力配备1.6升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从126马力调整到139马力,支持国家六大排放标准。传动部分与无级变速器相匹配,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9升左右,燃油经济性极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