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辆高颜值后驱车来袭

说到后驱,每个人都在想宝马这样的奢侈品牌。由于后驱特殊的传动结构,后驱的成本明显高于前驱,但后驱也因其先天优势而具有无可比拟的控制感。因此,“懂车的司机”更喜欢跟在后面。

然而,由于宝马新3系的高价格,卡迪拉克ATS-L在平民人口超过锐志后停止生产,卡迪拉克ATS-L稍旧。因此,消费者仍然希望市场上会有一款优秀的后驱汽车,可以作为宝马新3系的替代品。有时候你真的可以说出你想要的。最近,市场上有一款功能强大的后驱跑车。这是卡迪拉克CT5。让我们今天讨论一下。

从图片判断,CT5采用了与凯迪拉克CT6相同的设计语言。在保留经典泪眼设计的同时,它还进一步缩小了前灯的尺寸,使正面的“眼睛”更加锐利。我觉得如果扣除卡迪拉克标志,它看起来就像马自达的即视现象。

在车身一侧,前置后驱比率很明显。短前悬架+长颈+长后悬架的设置使其看起来充满活力。此外,从前大灯外角端点到尾灯前缘穿过侧窗下部的直腰线也为汽车增加了一些硬度。这是一种常见的大回滑设计,它降低了刚直的个性。

虽然具体的车身参数还没有公布,但根据凯迪拉克玩错位竞争的语气,感觉它的尺寸会比要替换的CTS大得多,比现金CT6小得多,也就是说,它会比宝马新3系大一个尺寸,而且会以“大欺小”的节奏进行。

汽车后部有不同的形状。两边倒“L”形尾灯风格新颖。发光二极管光源集成在内部,可识别性和以前一样强。此外,还有两根尾部镀铬装饰的矩形双面排气管,进一步增强了汽车的运动感。

车厢的具体布局尚未公布,但从变速杆图的时尚版本来看,双色内饰、木质装饰板、镀铬装饰、真皮扶手和真皮座椅将不会缺席新车。

根据之前曝光的谍照,CT5采用全新的中央控制布局,这与之前的凯迪拉克车型大相径庭。中央控制器顶部的大中央控制屏幕特别显眼。空调控制区采用水平布局的银色按钮,看起来非常优雅。

就权力而言,凯迪拉克可以说相当愿意放弃。它直接提供2.0T涡轮增压和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CT6型号,最大功率为241马力和405马力,而传动系统标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美国品牌凯迪拉克的习惯是简单粗暴地将同一级别的其他高马力汽车翻过来。然而,这一次的不同之处在于,除了配备强大的动力,CT5仍然是一辆真正的后驱汽车。

因此,我认为CT5很可能成为宝马新3系最强的挑战者。一方面,凯迪拉克CT5已经基本上把宝马新3系开到最大,不管发动机或匹配变速箱的功率参数如何。

另一方面,与其他奢侈品牌相比,凯迪拉克享有更大的市场折扣,可以被称为豪华车价格的屠夫。虽然CT5目前的价格尚未公布,但相信CT5稳定后,价格可能会低于3系列。它们都是注重控制的后驱豪华车。更大、更快、更强的CT5仍然极具竞争力。

目前,市场上操纵型后驱汽车越来越少。凯迪拉克CT5的出现无疑为日益低迷的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只是助推器的性能将决定它是否能恢复后轮驱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