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沃德新能源汽车项目举行吊装仪式

4月24日,陕西沃德新能源汽车项目举行吊装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峰出席仪式。

仪式上,咸阳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中汽研汽车工业工程(天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致辞;市国资委负责人宣布启动吊装仪式。

刘峰指出,沃德新能源汽车项目吊装标志着项目建设进入安装工程施工阶段,整体工程进度又迈进了一大步,项目建成后,必将为武功科学发展、绿色崛起提供更有力的支撑,蓄积更大的潜能。武功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沃德新能源汽车项目发展,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务实、高效、创新工作,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发展服好务、做好保障。同时,希望沃德公司及施工方严格工程管理、精心组织施工,抢时间、赶进度、抓质量、保安全,力促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为实现武功人民的“汽车梦”,全面建成“两富两美”小康武功贡献“沃德”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