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不想买BBA,还有什么豪华品牌车可以选?

1、凯迪拉克ATS-L:27.38-42.88万

ATS-L可以说是凯迪拉克品牌中的绝对主力车型,ATS-L采用的是凯迪拉克极富标志性的钻石切割造型,外观给人感觉棱角分明,有着很高的辨识度。与目前在售的进口版ATS相比,主进气格栅面积更大,造型也更加夸张。车头主进气格栅正下方的格栅现在左右贯通连成一体,个人感觉新造型要更加好看一些。车身侧面变化是重头戏,85mm的加长全部用在了B柱之后,显然这是为了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了后排乘客上。车尾造型与ATS的差别倒是不大,仍然采用其品牌独有的钻石切割风格的设计,既漂亮又动感。尽管ATS-L的外观看上去显得特别有运动气息,不过在内饰设计方面,设计师反而通过运用皮革和设计线条来营造出一种豪华的感觉。全皮内饰依旧是凯迪拉克的主旋律,官方称之为“Cut&Sewn大师级手工包覆”工艺,这在同级别车型中是很少见的。细腻的内饰做工也让整车质感比同级别对手强不少。凯迪拉克ATS-L的7款车型均搭载2.0T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款25T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30马力/5500rpm和353牛·米/2000-4000rpm,高功率的5款28T车型的数据表现分别为279马力/5500rpm和400牛·米/2900-4600rpm,其中只有三款28T车型才会配备换挡拨片。

2、林肯MKZ:25.58-36.98万

MKZ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源自林肯Continental的全新家族式前脸,相比老款飞翼式前脸的辨识度有所下降,但新的网状格栅看上去更具质感,格栅内部细节由林肯的经典四边形图案构成。新车前大灯组造型简洁,采用全LED光源。同时,新车下进气格栅、雾灯区域加入了镀铬装饰条,提升了前脸的精致度。内饰方面,林肯MKZ采用的是极其简约的风格,中控台形成一个很规整的T字区,并且大量使用了触控式操作以取代传统的按键,凸显了它的科技气息。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林肯MKZ的中控台上,我们完全找不到传统挡把的身影。它被设计成了独立的小按键布置于中控大屏幕的左侧,显得非常与众不同。动力方面,新款MKZ全系车型采用2.0T+6AT的动力总成,其中尊悦版、尊享版、尊雅版三个配置的车型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203马力(149千瓦)/5500rpm,最高配的尊耀版车型为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253马力(186千瓦)/5500rpm。相比2016款车型而言,新款MKZ的低功率版车型最大扭矩提升了39牛·米,最大功率保持不变;而高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以及最大扭矩均保持不变。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4、英菲尼迪Q50L:26.48-38.98万

新款Q50L采用了与海外版新款Q50相同的前后设计,其车头部分主要针对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和雾灯处的开口进行了调整,车尾部分的变化则包括黑底尾灯和后保险杠底部的设计优化。整体来看,即便是普通版车型,其所营造出的运动感也有所加强。相比之下,运动版车型的设计则要更加动感。在车头部分,新车前保险杠两侧配有黑色的扰流翼造型,搭配19英寸密辐式轮圈、尾部车身同色扩散器,以及后保险杠底部黑色面板,视觉上更具性能车风范。Q50L的中控台造型,在简约中又透露着不简单,双屏设计配上非对称式的线条,让它的中控台看着非常别致。而与此同时,该车做工、用料上则很好的继承与发扬了高端日系车所特有的那份精致与讲究。英菲尼迪Q50L全系采用的都是代号为27493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同样出现在 不少奔驰车型上,只是调校会有所不同。在英菲尼迪Q50L上,它的最大功率为211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搭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5、雷克萨斯ES:27.90-46.80万

雷克萨斯全新ES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风格,但造型更加张扬、运动,纺锤形前格栅在普通版车型和车系首次加入的F SPORT车型上拥有不同的设计,前者为竖向格栅、后者为亮黑色网状,风格有明显区别。新车的前LED大灯组采用半分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呈“√”形,非常锋利。内饰部分,全新ES同样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仪表台线条飘逸,同时搭配了与全新LS相同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内饰保持了与上代接近的风格,层次感丰富,线条与布局也流露着东方美学。动力方面,雷克萨斯全新ES提供三种动力可选,其中ES 200沿用现有的6AR-FSE型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ES 260搭载全新Dynamic Force系列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7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ES 300h搭载由全新Dynamic Force系列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8马力,官方综合油耗为4.2L/100km。

6、捷豹XEL:28.18-42.58万

捷豹XEL与进口版XE在外观上区别不大,前脸部分两款车型最大的差异来自于前保险杠,XEL车型去除了下方的镀铬饰条,加上了一个很小的前唇。前大灯造型依旧非常凌厉,条状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也增加前脸的凶狠程度。虽然是加长款车型,但新车侧面线条与比例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多影响,轴距达到2935mm的XEL依旧保持着捷豹一贯的优雅姿态。从车尾部来看,车尾的整体造型与进口版的XE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后保险杠上增加了一条镀铬装饰,以及在右侧加入了“奇瑞捷豹”的LOGO。内饰部分,新款XEL同样与进口版XE车型保持一致,整个中控台的设计非常规整,适合有“强迫症”的消费者,全液晶仪表盘是首次搭载到XE车系之中。进口版本的大天窗被保留了下来,同时还在后排乘客的头顶加入了一个小天窗。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Ingenium系列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中200PS/250PS车型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和2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