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SUV不到8万,1.6T+7DCT

捷途X90这辆新车的整体外观设计看起来非常宏伟。它还采用了家庭式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镀铬装饰条,让整个车头的辨识度看起来非常高。

捷途X90整辆车的内饰设计非常简单,这款车的定位也是针对三四条线的城市消费者,所以整个内饰的设计不是很难使用,但是这款车只有黑色内饰可供选择,看起来更稳定。整个汽车仍然使用大面积的软塑料部件,整个中央屏幕仍然很大,并且支持语音,这对于操作系统的实际使用特别方便。此外,该模型的配置也相对较高。除了三款没有配备车身稳定系统的入门级车型外,所有车型都配备了该系统。此外,该型号标配倒车图像、恒速巡航、铝合金轮毂、多功能方向盘和4.3英寸液晶仪表板。

捷途X90这款车型的定位是一款中型SUV,车身尺寸为4840×1925×1718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这让他的第三排空间表现不算太鸡肋,除了有7座车型可供选择之外,这款车型还有2+2+2的6座车型。与7座模型相比,第三排6座模型的空间更加灵活,即使是成年人也不会感到特别累。

捷途X90就功率而言,这种型号有两种不同功率的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发动机配有6档手动变速箱,还有一个8AT变速箱。8AT变速箱来自盛瑞,另一台1.6T发动机与7档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动力性能真的很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