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版川崎大牛ZX-10R又有新改良?马力更大,扭力更强

KAWASAKI顶级跑车ZX-10R细分为三个型号,分别是ZX-10R / ZX-10RR / ZX-10R SE。2019年全线ZX-10R都有KQS双向快速转波器,新车马力输出高达203ps,主要功臣是改良了阀动器的设计,由阀挺杆设计Tappet-style valves改为指形从动滚轮设计Finger-follower valve。

2019 ZX-10RR vs 2017 ZX-10RR

新设计不但增加输出,减低了阀动器的重量和惯性力20%,令机件在高转表现更稳定耐用,也可以采用轮廊更进取的凸轮轴。203ps只是原厂交车的起步点,少许改装便可以把马力进一步提升。

指形从动滚轮镀上DLC涂层,令阀动器所有活动组件更耐磨,马力也增加了3ps。2019 ZX-10R的盘顶也会采用ZX-10RR的盘顶,无论是ZX-10R、ZX-10R SE和XZ-10RR所有新引擎也会采用红盘头以作识别。

ZX-10R是一台赛道机器,配备了高规格的Balance Free避震和Brembo制动系统。至于SE版,除了配备KECS电子避震和Marchesini锻造合金轮圈之外,车漆也更耐用,抗刮耐磨性更高,并可吸收轻量撞击力量。

站在食物链最上层的ZX10RR,限量只做500台。车主除了有钱之外,更要有面,才有机会买到它。RR版有什么特别呢?原来ZX-10RR的Connecting Rods,即系引擎曲轴和活塞之间的连杆,系由极稀有的轻量化钛合金制作。

所以ZX-10RR全套连杆重量轻了400克,曲轴惯性力减少了5%,极限转数提升了600rpm,峰值马力达到204ps。留意204ps是不计ram-air的模拟计算效果,是结结实实的204ps。此外,避震经过细心调较,更适合竞赛使用,也配有Marchesini锻造合金轮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