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瑞K60正式上市!售价5.88-7.78万

随着国家对二胎政策的开放,家庭用车需求也在发生着潜移默化的转变,7座车成为了市场上新的卖点。包括热爱生活的多口之家、踌躇满志的创业青年、事业蒸蒸日上的私营业主,7座车都是他们最好的选择。此次上市的开瑞K60就是在此全新背景下推出的一款7座SUV。

开瑞K60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全新的牛角设计元素,一改开瑞家族直瀑式前脸,这也标志着开瑞汽车在家族性设计将发生改变,从原来的直瀑式变为来源于牛角元素的新家族特征。尾部采用当前流行的双出排气管,同时排气管的出口设计跟后保险杠融为一体,显得动感、时尚。同时,开瑞K60共推出极地白、旭日金、沙漠红棕、赤霞红、大地棕和流光金6款车身颜色,个性化的多彩车身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内饰方面,开瑞K60提供全黑和黑棕两种选择。整个仪表台主造型特征线衍生自开瑞牛角造型DNA,炮筒式炫目仪表遵循对称美学,4.2寸TFT仪表屏独居其中;中控采用8英寸触摸大屏、音响控制、空调控制集成式设计,简洁美观易操作。大空间是真7座SUV的标配,这点k60做的丝毫不含糊。K60的车辆外部尺寸达到了4618*1790*1780,1760mm,其轴距更是高达2765mm。开瑞K60超越同级别车的第三排空间优势和超大载物空间,无论是7口之家假期出行,还是日常商用需求,开瑞K60都可充分给予满足,真正意义上做到家商两用。

在舒适及科技配置上,开瑞K60提供了包括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4.2寸TFT仪表、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GPS导航系统、手机映射、蓝牙电话、可视影像、follow me home (伴我回家功能)、limp home(无忧回家功能)、灯光变道辅助、CCS定速巡航、后背门电子锁等配置,在同级别、同价位竞品当中实属罕见,有效提升了车辆的使用感受,其性价比优势明显。另外,开瑞K60配备了四轮盘式制动,配合全系搭载的Bosch9.0系统,大大缩短了制动距离,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

随着品牌自身乘用化转型的不断深化,产品布局的不断完善和产品力的逐渐提高。以及7座车市场的认可度和7座车技术与生产储备的不断加强,未来,开瑞汽车势必如破茧成蝶的蝴蝶一般,舞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