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销8.7万,是什么让颜值爆表的“君威”如此尴尬?

时隔多年,别克君威终于迎来改款,如今已经上市很久,新款的君威的改变着实为它深深地圈了一波粉!相比于老款更是多了几分运动的气息,无论是安全配置,还是首款搭载了行人保护装置的别克车型,都在向我们诠释着这代君威的诚意! 内饰方面相比老款也有了一定的提升,更加的年轻化也更加的简洁。

新君威在外观方面进步很大, 一改之前的敦厚稳重,变得更加的时尚潮流,直接走上了运动路线,老款的君威绝对算得上是成功老板的座驾,而新款的君威更像是我们年轻一族的专属!直瀑式风格的美式进气格栅.加上犀利的大灯.

新君威在车身线条方面可谓是下足功夫,车身线条感十足,腰线更是“性感迷人” 车身长度4.9米,轴距超过两米,前排和后排空间也设计的十分妥当!整体的驾驶感觉可谓是十分轻松舒适。 另外在噪音方面控制的也是十分的好,行车环境十分安静.。

动力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提升,新君威搭载了1.5T和2.0T两款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70马力和261马力,匹配9AT变速箱,更使得这款车如虎添翼! 无论是日常行驶,或者激烈驾驶,这款车都可以给你很好的反馈!

相比于老款,老款憨厚饱满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而新款也更换上了全新的 动力总成, 无论是发动机还是变速箱,都比老款更加的稳定舒适,油耗方面也有了很大进步,再也不能说“别克,“不是去加油就是去加油站的路上了.”

那么为什么新款的君威销量会那么惨淡呢?其实在目前的中级轿车普遍运动化有关,雅阁,凯美瑞,天籁,以及德系的帕萨特,迈腾,也都相继推出了新改款,君威的竞争力略显不足,才是导致销量不温不火的原因.

小伙伴,喜欢这款车吗?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