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买车还是买房?遇到探岳你就知道答案了

如果问你2019年最大的难题是什么?应该就是买房买车!从去年开始,房价有所下调,后来又有所上调,总之就是不稳定,加上现在的房价真的高的离谱,所以很多人选择观望,这个时候就想买车,又考虑到车是消耗品,反正就是各种纠结,那么2019年买车还是买房?那是因为你没遇上探岳。

大众探岳这款车,无论是外观设计上、动力表现上还是价格方面都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选择。

探岳搭载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这是同级合资量产SUV中,唯一实现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的车型。搭载了L2级别智能驾驶技术的探岳,在标线清晰的公路上,车辆可以自动跟车,自动减速,自动加速,自动刹车,自动刹停后,甚至还可以自动启动。在更重要的方向控制方面,系统可以自动纠正道路偏离,自动调整方向盘,甚至可以自动拐弯,探岳解放了驾驶者的双手和双脚,实现了初级自动驾驶。这种智能化新技术的引入,让探岳站在一个非常领导者的位置,确立技术优势,打击竞争对手,占领市场的制高点。

探岳的MQB风格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式平底设计,运动感强,同时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舒适,且四向可调,集成了音量、语音、行车电脑、定速巡航、方向盘加热、换挡拨片等功能控制按键; 24处豪华内饰格调氛围灯,用户可通过MIB系统调整仪表板、车门等处的内饰氛围灯亮度。其中,仪表板和车门饰条氛围灯10色可调,根据不同驾驶模式可自动切换颜色,仪表板氛围灯采用了横贯式曲线设计,充满柔性魅力,科技感十足; 探岳配备了领先同级的电动尾门,具备开启角度及高度的调节功能,用户可根据个人使用习惯,调整并存储后备厢尾门的开启角度及高度,满足个性化需求。

作为一个家庭,房子和车子都是必备的,但是现在房价居高不下,在观望的形势下,还是建议先买车,然后努力工作,看好时间,再买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