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三分绝杀!乔治直接离开球场!威少赛后的发言,让乔治更失望!

4月24日讯,开拓者队在主场以118-115击败雷霆队,系列赛以4-1击败雷霆队,昂首晋级下一轮,数据方面:利拉德50分,CJ麦科勒姆17分,哈克利斯9投6中拿到17分7篮板,坎特13分13篮板4助攻,而雷霆队这边,威少31投11中拿到29分11篮板14助攻,格兰特16分8篮板,乔治20投14中拿到36分9篮板4助攻,亚当斯10分,施罗德17分2篮板3助攻。

本场比赛雷霆的表现其实是非常不错的,首节就建立起8分的领先优势,虽然曾被短暂追平,但是他们在第四节,凭借着乔治的表现,他们最多曾领先开拓者15分,不过利拉德在最后时刻挺身而出,用一个接一个的进攻,帮助球队瞬间抹平了分差,并且在最受时刻,命中了一个超远三分,最终帮助球队完成逆转,拿到了这轮系列赛的胜利。

被绝杀之后,乔治显得非常沮丧,他头也不回的离开了球场,没有和队友拥抱,也没有交流,只是一个人回到了更衣室。可能他也在想,自己已经表现的很出色了,但是球队还是无法拿下比赛胜利,这对于他来说是不可接受的。他全场出战42分钟,20投14中,其中三分球8投3中拿到36分9篮板3助攻,并且多次命中关键投篮,不过这样的表现,当利拉德投中超远三分时,数据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

在比赛结束之后,威少的言论让乔治更加的失望,威少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全队打得非常好,但是谁也不想发生这样的情况,我们被绝杀了,我们曾有机会把系列赛带回主场,但是我们没有能够做到,这是一个非常糟糕的夜晚。

从威少的评论当中,可以看出,他并没有对自己的表现做出表态,他虽然首节4投3中拿到7分,但是后面他越投越糟糕,第四节,他总共出手了7次,只命中2球,这样的表现是很不好的。威少没有能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这让乔治是非常失望的。如果下个赛季还是以这样的状态打季后赛,那么也不会走得很远。对此大家如何看待呢?欢迎在下方留言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