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蓝德为何热销?安全配置让人眼前一亮

国内对于汽车安全配置的要求并不高,这也就导致一些车企在安全配置方面并不是十分在意。对于消费者而言,安全配置却尤为重要,也是老司机选车最在意的地方。今天说的广汽三菱欧蓝德则是汽车圈内有名的“安全”之选,很多人都知道广汽三菱欧蓝德“2047”(20万以内4驱7座)的性价比优势,但是却不知道在安全性方面,广汽三菱欧蓝德也是快人一步,比起同价位的合资品牌有过之而无不及。

(家用首选-广汽三菱欧蓝德)

新款广汽三菱新欧蓝德此次完成16项配置升级,除了多气囊这种标配的安全配置之外,为了减轻驾驶员的负担并更好地保障驾驶员的生命安全,更是将诸多主动、被动安全配置集于一身,只为给车主打造一份“立体安全”。今天我们就看看,究竟是哪些安全配置让消费者眼前一亮。

(全新广汽三菱欧蓝德)

排在首位的是第二代FCM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广汽三菱欧蓝德上的这项安全配置十分高效、实用,也是让车主赞不绝口的一项安全配置。假如车辆在行进过程中发现与前车过于贴近,仪表盘会显示报警并发出警报音,这个时候踩刹车会发现比平时更早启动制动辅助系统。如果驾驶员没有及时做出规避动作,系统将适度自动制动来减速,如果情况极其危险,则会通过紧急自动制动实现主动进行减速、停车,避免或减轻伤害。

(第二代FCM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

在此基础上,广汽三菱欧蓝德还搭载另一项主动安全配置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众所周知,在高速上长时间开车很容易造成疲劳驾驶,从而发生危险,而有了这一配置则不用担心。车主只需设定好车速和距离,广汽三菱欧蓝德就会根据前方路况自动保持车速、车距,一旦前车突然减速或者前方有车辆突然变道,欧蓝德在车主之前抢先做出相应的减速动作以保证安全车距,降低因前车突然急刹导致的追尾风险。在解放双脚的同时,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整体安全性,对于总跑高速的车主来说,这绝对是必备配置。

(广汽三菱欧蓝德360°全景影像监控系统)

除此之外,新款广汽三菱欧蓝德还新增了360°全景影像监控系统和BSW盲区监测系统这两套安全系统,充分展示了新兴的智能化安全技术。总体而言,广汽三菱欧蓝德配备的各项安全配置非常实用,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安全的用车生活, 也让车型的整体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在同级别中的领先优势继续扩大。相信看到这,你也明白为什么广汽三菱欧蓝德会热销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