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万喜提保时捷卡曼?

说到保时捷,我相信你首先想到的是世界闻名的跑车911或中国流行的卡宴。

在里面每个人的印象中,大多数保时捷车型都很贵,而且一直是土豪的大玩具。许多人都想拥有自己的保时捷,但是他们有点缺钱,所以他们不得不把目光转向二手车市场。

因此,一些使用寿命长但比其他车型更便宜的保时捷车型成为了不错的选择,例如我们今天将推出的06款保时捷Cayman。

我通过电话了解到这辆车的买主是一个大学毕业的年轻人,他在90后已经工作了三年。他一直渴望保时捷。甚至每一款保时捷车型的参数他都已经很熟悉了,但是新车的价格确实有点高。碰巧,我在二手车市场看到一辆2007年2月离开工厂的波尔琪凯曼。这辆车的里程是69,000公里。当时,新车的指导价是728,000英镑。现在卖方报价为168,000英镑。

根据汽车经销商的描述,虽然这辆车有点旧,但车况仍然很好。这不是一个大问题,它也被认为是一辆高质量的二手车。看着汽车经销商在网上拍的照片,车内外装饰都很好。买家小哥哥有点被迷住了。然而,毕竟这是第一次买二手车,所以我不能肯定。最好保持谨慎。所以我想找一个独立的第三方组织来检查一下,确认无误后再购买。然后我找到了我们。在这种情况下,我将承担买方小哥哥的责任,并开始这项测试任务。

虽然我测试过很多保时捷,但我第一眼就被这辆车吸引住了。经典的大眼睛设计,加上这种绿色漆面,从远处看,就像一只躺在地上的巨大青蛙。你应该知道开曼是指凯门鳄和鳄鱼,象征灵活的反应和强烈的侵略性。然而,我前面的车给人一种自然可爱的感觉。

然而,很明显,绿色汽车涂料进行了改性,涂装工艺也很差。汽车周围转了一圈,发现到处都是飞漆、眼泪、沙眼,而且油漆的反射率也很普通。戴手套和搓双手真是物有所值!此外,前挡泥板玻璃和右前车门玻璃也被更换,玻璃上的生产日期与原车的生产日期不一致。

这和汽车经销商提到的高质量汽车有很大的差距。

在那之后,我拿出了汽车车身油漆和有目的的一通检测仪器。我可以看到,由于颜色的变化,这个值相对较高,但在某些地方它太高了。测试后,除了车顶和前后盖,没有车身修理和在其他外部金属粉上喷漆的痕迹。

这辆车似乎隐藏着一个故事。在这种情况下,我已经仔细检查了汽车左右两侧的ABC立柱的内部和外部。果然,在右前门和鸡翅木的下侧发现了金属板的修理痕迹。参考右前车门窗玻璃、右前挡泥板固定螺钉的拆卸和油漆的油漆光洁度值,我们可以得出结论,汽车右前部发生了大事故,右前挡泥板和右前车门都已更换。然而,幸运的是,没有发现切割的痕迹。

总的来说,这辆车的外观几乎翻了360度。

外观检查后,我们打开前盖,看看是否有新的发现。

封面一打开,天啊!这是一个绿色的深入骨髓。原来的主人似乎没有花更少的时间在上面。为了更彻底地喷涂油漆,他基本上移除了可拆卸的部件。前杆、前照灯、机盖、两侧挡泥板、储物箱装饰板电池、总泵、刮水器电机总成都有拆卸迹象。更严重的是右前减震器塔的顶部,以及金属板维修的迹象。

外观是这样的,想必整辆车的机油也一定不能用了。果然,在检查了整辆车的机油后,发现机油很脏,冷却液需要更换,制动液中的水含量超标,还有电池亏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