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3 2.0TD爆大料!

关于动力

两厢变速箱在业界都是领先水平。领克的爱信第三代6速自动变速箱,是业界公认最可靠的6AT变速箱,动力传递更平顺,经济性更好。7DCT变速箱传动效率极高,传递扭动大,最高可达97%,让你体验更加狂野的动力输出和驾驶感受。

关于配置

领克03 2.0TD 劲采用的是Linux车机系统,劲pro是安卓车机系统,还有10.2英寸大屏,拥有语音识别技术、高德云导航、搭载多样化APP应用、在线音乐,还有、、、、、、注意听,划重点!首任车主享受终身免费流量!道德云导航,地图免费升级,实时使用在线地图,可远程定位车辆,组队出行,智慧行车,账号联合登陆,涵盖了手机导航的一切优势,却没有手机导航的任何缺点。数万音乐版权,“哈曼infinity10扬声器豪华音响”无限畅听。

关于外观

领克03的“驭风设计”是“都市对立美学”家族式设计理念和空气动力学设计的融合 ,基本保持了领克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分体式的大灯组,搭配横向的前进气格栅和下部饰条 。车身侧面,领克03保持了传统三厢轿车的造型,C柱线条流畅,车尾则采用采用“L”形状尾灯,下方黑色装饰板整合了反光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