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版唐DM,车价25万配4出,车身爆改至4秒破百,0到400仅13秒

说到比亚迪,很多车主都知道比亚迪旗下目前最快的车型便是比亚迪唐DM,车价20多万,却拥有庞大的内部空间,而且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加速仅需4.5秒即可完成,而在上海车展亮相的比亚迪汉加速虽然达到了2.9秒加速,可惜是一款概念车。

最近,在国内一辆价值25万比亚迪爆改,加速4秒内,还配4出排气,0到400仅13秒!据悉,该款比亚迪是一辆比亚迪唐DM 5座版,车价25万左右,终端无优惠,定位中型SUV,车尾配一体式尾灯。

这款比亚迪采用的是一台205匹马力的L4涡轮增压发动机,车身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加速仅需4.5秒即可完成,采用5门5座SUV设计,配横幅式进气格栅,还采用电动四驱系统,车内连道路交通标识识别这个配置都有。

这样一辆4出排气的比亚迪,车价25万,车身爆改至4秒破百,0到400很意外!原来,这款比亚迪被车主改装了排气、进气、中冷等配置,加速直接达到了4秒,而且0到400米的加速只需要13秒即可完成,可谓是国内最快的比亚迪唐DM了。

​面对这样一辆比亚迪,个人认为这款车这样改装之后,最吸睛的便是4出排气了,毕竟这样改装后的性能,即便是奔驰的AMG、宝马M的系列车型,在大街上遇到这款车的话,也不一定能比得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