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选福特锐界如何?一起来看下老司机是怎么说的吧!

买车选福特锐界如何?一起来看下老司机是怎么说的吧!

大家好,感受汽车驾驶乐趣,笑看汽车界风起云涌,享受美好舒适生活,我是给大家带来最新汽车资讯和汽车购车攻略的老王说车坊!今天来给大家点评的是锐界这款车,那么这款车真有那么好吗?下面我们来听下老司机怎么说吧!

优点:外观非常满意,个人感觉比一些进口车更整体一些,空间也是一大亮点,可加装座位,可以当商务车来用。

缺点:起步肉,降档也比较慢,隔音效果稍差,USB口少,第二排座椅不能完全放平,6at的变速箱有点low,怎么也得8at的吧。

【空间】前排和二排空间很宽敞,第三排空间也够用,平常不怎么使用第三排座椅,逢年过节有事的时候才用,值得一提的事第二排座椅可以滑动,非常人性化。

【动力】起步比较肉,但跑起来后就行了,舍得给油门就特别冲,超车提速都是小意思,一点不拖泥带水,变速箱平顺性调校的不错,不卡顿。

【操控】锐界的操控,我感觉是同级别里最好的,非常灵活,245的马力动力响应的非常积极。

【油耗】平时都是三脚油起步,油耗在9个左右,正常看是稍高,但车重摆在这里,这点油耗倒可以接受。

【舒适性】座椅包裹性高,包裹感较强,长途开车不会感觉特别累,悬架偏硬,整体感觉挺舒服的。

【外观】主要看中的就是外观,非常大气,黑色车身很耐看。

【内饰】内饰都是皮质的,也没有什么味道,美中不足的是中控设计有点过时,做工稍差一点

【性价比】车子的配置都还齐全,该有的都有,买车预算30万,价格的话挺满意的,空间和外观都是锐界的加分点,综合来说性价比较高。

【选车理由】买车的时候相中了途安l和锐界,两车动力都差不多,试驾之后,锐界的操控性明显比途安l好太多了,加上家人都比较信赖福特的品质,因此选择了锐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