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花26万买了一台手动挡奥迪A6L,事后称:不用怕同事借车了

在这个光怪陆离的社会,成长的第一个条件就是学会人情世故,那是我们生存的第一准则。怎么和老板上司说话,怎么和朋友同事相处,怎么和陌生人交流,敢不敢勇敢说不,敢不敢学会拒绝,这些看似简单的问题,实则里面藏有很大的智慧。很多人往往因为不懂得怎么拒绝,而给自己的生活带来麻烦,只有打碎了牙往肚里咽。这不,前段时间家住浙江温州的同事老张花26万买了一台手动挡奥迪A6L,事后称:不用怕同事借车了。

一直以来,奥迪A6L的官车形象已经是深入人心,外观上有一种霸主的感觉,矩阵式的LED大灯像鹰眼一样,炯炯有神,流畅的车身线条体现的非常完整。内饰精致豪华,颜色的搭配以及细节的处理可以说是可圈可点,中控的风格也比较大气老成。整车的空间非常宽敞,完全可以满足家人的乘车需求,真皮包裹的沙发能给人带来非常不错的舒适度体验。动力方面也比较给力,平日里在市区驾驶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低调而不失档次。

据老张自己介绍,他从小性格就很温和,对谁都是笑嘻嘻的,很少有真正翻脸的时候。用朋友的话来说,就是烂好人一个了。他在一家事业单位做了好几年的行政了,前段时间刚刚升为办公室组长,别看他手下有一小批人,平日里该工作的时候保证不马虎,该严厉的时候肯定严厉,但在私底下绝对是看不出来一点领导架子,所以和同事的关系都相处的很不错。

这两天,老张突然琢磨起了买车的事情,本来他家就住的远,自己又要以身作则,不能迟到,所以为了坐公交上班每天要早起一个多小时,长期这样下来身体也还是非常疲惫。况且自己好说歹说也算是一个小领导,该要的面子问题还是需要,买车应该是一件很必须的事。可是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过几天老张突然开了一台奥迪A6L上班,表面看起来高端大气上档次,但打开车门一看,居然是款手动挡,虽说不少人都不理解他这一行为,但是老张却称:以后再也不用怕同事借车了。

原来老张买手动版奥迪A6L是有故事的。当年老张才进入这家单位工作没多久的时候,在父母的帮助和支援下,他就买了一台汽车。也许是看老张性格好说话,也许是觉得他不会拒绝人,办公室里的同事就经常找他借车用。如果只是一次两次,老张也觉得无所谓,但借车的次数实在是太多了,导致经常自己需要用车的时候,汽车却在别人手里。直到有一次,同事借老张的车发生了交通事故,虽说同事赔了钱,但是事后的处理都是老张自己解决的,也是因为这样,再加上汽车已经有部分损坏,老张干脆直接把车卖掉了。而这次买车,老张可是思前想后了好久,最后才决定花26万买了一台手动挡奥迪A6L.。

小编总结:其实像文中老张这样的例子,生活里也并不少见。就因为借车的事情,很容易搞砸两人之间的关系。希望像别人借车的人,多多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并且在借车期间多加注意,爱惜别人的车辆,毕竟汽车可是属于私人贵重物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